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ristmas is coming soon...
2009/12/20 22:22:26瀏覽365|回應0|推薦5

晚間行經中港路時,各商家的聖誕樹都已點亮!! 告訴著我,這個溫馨的節日已悄悄的接近了。

欣賞每一個商家所裝飾的聖誕樹成了我最大的嗜好,各種不同顏色的LED燈泡全出爐,但感覺上大家似乎都有一種不約而同的默契,幾乎都是以土耳其藍以及銀白的顏色為主色,寒冷夜晚的中港路上更增添了一股溫暖的感覺。

在所有的聖誕樹裝飾中,我最喜歡在中港跟文心交叉口的Mercedes Benz 公司擺在一樓玻璃窗前的那一顆,那是一顆中型的聖誕樹,除了有各式小裝飾之外,超多且五顏六色的LED燈泡有不同的亮燈節奏,超美的,看了會讓人的有好心情。

在台中市政府前有一顆超大的聖誕樹,在聖誕樹下有類似旋轉木馬的遊樂設施,但是旋轉飛機,趁著今天晚上有空,帶二個孩子到那兒去玩!

知道排隊的人會很多,於是我們提早一個小時到,趁著人較少,可先拍較美的聖誕樹!雖然天氣很冷,但二個孩子開心極了,一點都不覺得冷;藉機帶孩子們參觀台中市政府這個百年的建築~裡頭擺了一個超大的薑餅屋。

等了一個小時,小飛機終於開始動了。隨著人群往前移動,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了,爸爸和姐姐坐一台,我跟妹妹坐一台。隨著聖誕音樂起飛囉~

一家四口坐著旋轉飛機,心情超high!

你是否也感受到Christmas的腳步真的近了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3q9089&aid=360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