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南投》【日月潭】-水沙連的一抺絶色 雲品酒店 (住宿篇)
2014/03/31 09:17:17瀏覽4349|回應6|推薦52

回台灣當地陪,也回來看看爸媽。既然回來了,就順便揪了一團人來日月潭玩耍。在美國回來之前就開始看旅館,找的時候才發覺現在日月潭雅致的旅館也不少。最後相中的是這家雲品酒店。

這家剛開幕的時候叫作「汎麗雅酒店」,後來改名成「雲品酒店」,幕後的老闆是中信集團,和台北京站的「君品酒店」是同一個集團下的旅館。我還記得汎麗雅剛開門的時候被我瞄到了新聞,我心裡還在想說日月潭有這種酒店也還蠻合我的胃口。這次找旅館的時候看到了雲品,看來看去很對眼,後來才發覺它就是數年前留上了心的汎麗雅。

這次又當老弱婦孺團的團長,這家提供一泊二食的服務對老弱婦孺團很方便。能走的就走,不能走的就待在很舒服的旅館裡吃吃喝喝也無妨。它們的服務不錯,從台中高鐡站每天下午二點有接駁車直接把你接到旅館來。走的時候每天中午十二點也有接駁車把你送回台中高鐡站去。你如果行程安排上用不上它們到高鐡站的接駁車,基本上一趟進旅館,一趟出旅館的行程,你也可以安排讓他們免費接送到日月潭其它的地方。像我這次第二天不打算坐他們的接駁車回高鐡站,走的時候讓他們安排用小箱型車送到了日纜站,一樣也没問題的。

這家標榜的是溫泉旅館。除了樓下有公共湯之外,每個房間也有自己的溫泉浴池。可以舒舒服服地擁著日月潭的美景泡湯。它們也有一個大大的游泳池和戲水區。游泳池要穿小褲褲,不過公共湯都是男女分浴的裸湯。台灣人還是不大習慣泡裸湯,所以大部份的人大概都在自己的房間裡泡湯。我們去泡公共湯的時候偌大的一個池裡就我們兩個人獨享。我泡完了之後和我娘回報的時候還在和她笑說我們在日本泡裸湯泡得很習慣了,没在怕啦。開玩笑,別人有的我也有啊,怕什麼。

這家有個很雅的法文名字叫作Fleur de Chine。這朵花的絶色開在水沙連日月潭的天光水色旁,開得很是地方。


現在要到日月潭真的很方便。坐高鐡到台中高鐡站,地下一樓就有「台灣好行」的巴士可以坐。這次住雲品酒店,它們有自己的接駁車接送,一樣在台中高鐡的地下一樓坐。服務很好,一上車就遞上它們的礦泉水。

接駁車送到旅館大門口。

蠻大的一家旅館。

外頭廣場上的噴水池。

辦理住宿的櫃檯。

旅館的大廳。

大廳後頭是它們辦活動的場地。

和它們喝下午茶的地方。


這家的裝潢陳設很合我的胃口。

這次住八樓。電梯外超大的公共空間。

公共空間裡有座位區。

環繞的落地窗可以看外頭無敵的景色。

日月潭的山光水色就在眼前啦。


這次訂了兩間房間,這是其中一間只有一張大床的雙人房。


這間的浴室超級美,泡溫泉的時候還可以看日月潭的美景。


這是另外一間有兩張床的房間,可以睡四個人。

這間的陽台比前一間大很多,不過浴室的設計比較詭異,躲在裡頭,泡湯時簾子不放下來的話,只有窗裡的春色,没有窗外的風景。

這家旅館外頭的造景也設計得很美。

它最厲害的是自己就有環繞著旅館而建的一大圈步道。



不想繞日月潭走的懶人在旅館的步道散散步也是很舒服的。

這朵開在日月潭邊的花,一抺絶色絶對配得上水沙連這個美麗的地方。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網址: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延伸閱讀:水沙連的一抺絶色 雲品酒店 (美食篇)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441798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沙連的一抺絶色 雲品酒店
2014/04/04 03:33

內裝非常高雅清幽地點絕佳

在水沙蓮真是相得益彰

還有車子從台中直達酒店

太讚了 得意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4-04 06:53 回覆:
對啊,有那個從台中高鐡站的免費接駁車真的是超方便的!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4 01:16
衝著你一句話! 情義相挺啦~絕對速配!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4-04 06:45 回覆:

妳這張圖太爆笑了,害我差點把正在喝的加啤噴得滿電腦!這個經典造型比較適合我們兩個去廟街吃咖哩魚丸啦!搞怪(咧咧)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14:30
那以後回國不要給我揹什麼包穿什麼名牌衣服了,拿紅白條紋塑膠袋配XX宮汗衫!!
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準備旅行中 (純粹肖想... >"<)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4-04 00:30 回覆:
那我下次回台灣的話穿三槍牌汗衫配藍白拖,然後肩掛紅白條紋塑膠袋去找妳吃飯。妳要想一個配得過的台客造型來當陪客啊!花姑娘不能走妳一貫的優雅路線,要不然我跟在妳後頭豈不像竹聯幫派出來保護娘娘的小弟!誰理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14:23

X品系列的飯店都還不錯耶....之前在花蓮住過翰品也相當不錯

以後回國可以試試喔!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4-04 00:24 回覆:
ㄟˊ,我還不知道花蓮也有這家品字號。下次去花蓮的話又多一個選擇了。謝謝查德啦!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1 19:55

以前沒困擾,現在兒子大了,這種設計洗澡時真的是.....讓媽媽洗得躲躲藏藏的!!不屑

不過這家飯店可以頒獎給你,起碼也該再招待你三回,寫成這樣我都想去度假了!

話說熊兄真是顆有著中華心的西洋梨,在西洋裡過日子,骨子卻是由白山黑水組成的!!


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準備旅行中 (純粹肖想... >"<)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4-02 04:56 回覆:

不知道最早是那個設計師想出來的鬼點子,現在好多旅館都流行這種設計,搞得作家庭旅遊的人洗澡洗得怪彆扭的,實在是我看過本世紀最天兵的旅館設計之一。

花小姐還不知道我如果沒頭路的話備胎就是幫旅館寫行銷文案,這篇寫得很有吃這行飯的潛力吧!搞怪(咧咧)

啊妳是少數知道我本尊的人之一,妳還不知道我一向很台客的,台得想穿藍白拖出門哩。什麼西洋梨,一直都是土鳳梨,從裡黃到外,一點都不白啊!奸笑(呵呵、嘿嘿)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要在觀光飯店看到那種浴室設計,我都很不解
2014/04/01 11:05

觀光飯店弄這種設計,又不是情趣MOTEL。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4-02 05:32 回覆:
就是說嘛,更何況那間房間是四人房,倒底是要洗給誰看啦!Fox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