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奈良》-古都中的日航附屬旅館Hotel Nikko Nara
2010/06/11 07:13:56瀏覽5284|回應1|推薦61

這次從東京南下,因為只能待兩晚就又要北上,所以決定不進京都去,直接殺到奈良來,奈良比京都小得多,可以比較專心的看幾間出名的廟,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在京都東奔西跑。

會在奈良選這家日航的附屬旅館倒不是因為是日航的忠實顧客,或是這家旅館的風評有多好。主要貪圖的就是交通相當方便。這次來日本流浪了將近個把月,隨身的行李不少,實在不想拖著行李在大街小巷到處跑。這家日航附屬的Hotel Nikko Nara就JR線奈良車站的頭頂上。下了火車以後就可以直接上旅館去。所以說來說去,就是懶得可以。

旅館本身還好,就是一般日本這一級旅館該長的樣子,不過他們有附下午茶和早餐,這個要小小的加分。

房間長的樣子。這個床在日本旅館中算是大的了。

浴室,在日本住旅館最怕這種長得像太空艙的浴室。什麼都小,真的很難用。

到達當天吃的下午茶。日式甜點汁粉。其實也就是紅豆湯加麻糬。非常甜,所以才會有那一杯茶在待命。

不吃日式甜點的有這個蘋果派可以點。

隔天的下午茶,天很冷,又在外面晃了大半天,大家都不約而同點善哉。善哉類似前一天點的汁粉,也是紅豆湯。不過汁粉是用整個紅豆下去煮的,所以看得見紅豆顆粒,善哉則是用紅豆泥去熬的,喝起來比較像在喝紅豆沙。不過當然還是一樣天下宇宙無敵甜。好處則是像今天天冷時喝了暖呼呼的很舒服。

早餐是自助式的。

日式,西式都有,選項還算多。

旅館還好。不算太便宜,當然也不是特別貴的頂級旅館。中規中矩的。不過交通方便真的是他的強項。走的時候出了旅館又是火車站。出入都相當方便。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三条本町8-1

網址:http://www.nikkonara.jp/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854334

 回應文章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0/06/11 14:16
請問最後兩張照片中, 那杯白色的是什麼? 謝謝. ^^
Abka Manju Be Aisilambi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6-11 22:27 回覆:
稀飯啦!没辦法,我是那種習慣不好,吃稀飯只愛喝湯不愛吃米粒的人,所以整碗看起來一整個像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