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倫敦》-古蹟教堂的地下洞穴裡吃飯的滋味Café in the Crypt
2010/02/21 23:32:16瀏覽5087|回應4|推薦42

這家食堂位於倫敦出名的廣場Trafalgar Square的邊邊一角。對面就是著名的國家畫廊National Gallery 和國家肖像畫廊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雖然這家食堂名義上是在出名的教堂St Martin-In-the-Fields的地下洞穴內,可是它有獨立的入口,而且是很漂亮的一個入口。它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通通賣,而且大家都可以來,完全和教堂没有太大的關係。食物的選項很多,而且價格很便宜。很多人如果剛好在這附近玩耍的話,會到這來填肚子。試一下在地下洞穴吃飯的感覺也蠻好玩的。

食堂的入口。很現代化的入口。進去以後往下走就是食堂。

入口的隔壁,也就是這地下洞穴上方的教堂St Martin-In-the-Fields

對面就是國家肖像畫廊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那天來這裡的重點。不過吃飯皇帝大,國家肖像畫廊可以等,先吃飯比較重要啦!

食堂的名字。同在地下室還有一個教堂附屬的禮品店。

很乾淨的點餐區。食物的選項也很多。重點是很便宜,所以才會那麼出名。

吃飯的地方。真的是地下的洞穴。可是其實灯光很亮。

餐廳很大。

還有這種獨立的餐室。點完餐自己找地方坐。所以你愛坐那裡就坐那裡。

真的是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全天無休。搶錢搶得兇。不過人家真的賣得很便宜啦!

午餐吃這些。一個火腿三明治

一個鮪魚三明治

蘋果草莓汁。以前從没見過的神奇組合。

這是吃到一半之後突然發現旁邊的地板上有這些東東。既是教堂的地下室改造的,也不用太大驚小怪啦,人家先來的嘛!

地址:St Martin-in-the-Fields, Trafalgar Square, London WC2N 4JJ, England

網址:http://www2.stmartin-in-the-fields.org/page/cafe/cafe.html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39759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外國人的趣味
2010/03/01 00:38
歐歐,這感覺怎麼像是在墓碑洞穴用餐!是這樣嗎?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3-01 06:10 回覆:

没有那麼恐怖啦,他們灯光打得美得很哩。歐洲這種古蹟教堂歷來大部分都兼作皇親貴族的葬身地,看久了就習慣了。反正他們睡他們的,我們吃我們的。¤j¯º


河畔小欣
Cafe in the Crypt 連結閱讀
2010/02/28 07:42
謝謝, 連過去囉^_^

河畔小欣
Café in the Crypt 連結閱讀
2010/02/27 22:44

您好,

真巧之前我也寫過一篇Café in the Crypt的文章,

不知道能不能和您這篇來個連結閱讀呢?

http://www.wretch.cc/blog/hsinwu20/10803474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2-28 05:55 回覆:
歡迎!歡迎!當然没問題。好的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去過
2010/02/22 10:31

去年9月我也在這裡吃過飯

的確是一家與眾不同的餐廳

不只建築物特別

東西也是美味又有創意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2-22 12:05 回覆:
東西真的還不錯吃。種類的選擇也還算多。這一帶的餐廳大多數都很觀光化,這一家算是很平實可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