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倫敦》-原味主廚奧利佛的義大利菜Jamie's Italian
2010/03/02 12:24:57瀏覽5775|回應4|推薦39

英國現在的飲食文化比較不像以前一樣惡名昭彰。當代出名的英國廚師並不少。可是一般我們電視寶寶比較熟知的大概都是有在電視上開美食節目的人。Jamie Oliver這個一天到晚在電視上蹦蹦跳跳的小伙子,應該是一般人比較熟悉的英國廚師之一。他在倫敦有幾家風格不同的餐廳。今天剛好要來倫敦東郊的Greenwich走一走。Canary Wharf離Greenwich只有幾站之遠。Canary Wharf這幾年來發展得很快。新的高樓大廈一直在蓋,已經成為倫敦的另一個金融商業中心。Jamie Oliver在英國有幾家掛著Jamies Italian名字的義大利餐廳。在倫敦附近就只有Canary Wharf這邊有一家。中午就來試試他們的午餐。

餐廳外觀

大門

陽光很大,可是大概是零度左右,所以没有瘋子要坐外面。

很可惜,外面很漂亮,座位區就臨著這條運河。河中還有那隻有點浪漫得過頭的野天鵝。如果是夏天的話坐外面應該是很舒服的。

餐廳內部。一整面的落地窗,所以很明亮的空間。

Canary Wharf附近的辦公大樓多,有點像日本的東京站或新宿站附近。中午穿西裝來吃飯的上班族很多。

麵包籃。不是送的,是點的。可是很好吃。

前菜,義大利經典前菜,水牛奶起司加蕃茄。這個水牛起司真的作的很好吃。

前菜,冬季時蔬沙拉。沙拉中的卷心菜,南瓜,松子和乾果都烤過的。上菜的時候是熱的。現在看照片都還聞得到那個香味。

Pappardelle,這麵中加的是義大利香腸

Spaghetti,這麵中加是各種肉作成的肉醬。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很強,門口有一個人專門現作的各式各樣新鮮義大利麵。在盤子中的麵在不久前還只是鷄蛋和麵粉,所以那麵條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結論是這家很值得來。價格比起他旗下其他的餐廳來說也還算公道。

地址:Unit 17, 2 Churchill Place, Canary Wharf, London E14 5RB

網址:http://www.jamieoliver.com/italian/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39981

 回應文章

minyu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10/03/03 23:34
羨慕啊...
Jamie是我最喜歡的英國大廚之一
希望有機會也能夠到他的餐廳品嚐美食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3-04 01:26 回覆: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試試,還算可以吃。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amie's
2010/03/03 14:13
如果我有機會去倫敦,不去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3-13 01:10 回覆:
嘿嘿,Jamie大小姐一定要去吃。給他大搖大擺的走進去,然後大聲的給他喊下去:喂,你們的老闆來了!

薄扶林89號/指甲印VS.白骨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0/03/03 09:59

一直蠻喜歡看這英國大男孩隨性的廚藝節目,但一直也懷疑他做的東西好不好吃.看你的文章,下次去倫敦應該拜訪他的餐廳,試試你的推薦菜色,特別是熱沙拉,三度的天氣,真不知為何還有人可以吃冷冰冰的沙拉,還是加入溫熱nuts的新鮮沙拉讓人暖胃.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3-03 10:58 回覆:

一向也不大信任這種電視名廚的餐廳。不過這家的菜單還算平平實實,没有很特別花俏。大部分就算是功夫扎實的comfort food,如果人在倫敦的話可以試一試。


april`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好棒
2010/03/02 20:20

這真的是奧利佛開的餐廳嗎?

好想去喔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3-02 23:18 回覆:

是啊,貨真價實,如假包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