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倫敦》-市場裡的樂趣 倫敦逛市集Covent Garden Market
2010/02/19 11:01:11瀏覽5688|回應3|推薦48

Covent Garden是倫敦市中心的一個區。一般的觀光客來這邊一般就是到Covent Garden Market來。這幾幢相連的建築物中有不少的小店商販。吃的用的都賣。也常常有很多的街頭藝人在這裡表演。不過以市集本身而論,算是很觀光化的一個市集。它所賣的生食熟食的東西不如泰晤士河南岸的Borough Market來得另人驚豔。其它的生活百貨有的没的也不如倫敦西區Notting Hill那一帶的市集來得多和廣。所以來這邊尋寶的樂趣比較没有別的市集那麼有趣。不過這個市集位在倫敦市中心,距離倫敦所謂的七條通Seven Dials很近。市集的這一區有很多的個性小店可以逛。所以雖然市集本身普普,可是附近一帶還是可以走走的。

這一次住的旅館離Covent Garden不遠,所以出入常常會經過。順道逛一逛。

Covent Garden Market前的街道。觀光客多,街頭表演的藝人也多。

市場外面

市場建築本身很有味道。

建築物的另一邊。Punch & Judy是Covent Garden Market中一個有名的酒吧。名字是根據英國一個有名的同名偶劇團而取的。夏天的時候,二樓外面的那個陽台會滿滿的都是喝啤酒的人。現在是冬天,所以没有這樣的瘋子啦!

市場內有很多小店。聖誕節過後不久去的。聖誕裝飾都還在。

市場中一樣有街頭藝人在耍寶。

內部有地上地下兩樓

下面有餐廳。中庭內也有座位。

地下室每次來都有街頭藝人在表演音樂。今天表演的是莫札特魔笛歌劇中補鳥人的一段。

另外一頭的這個市場內就大部份都是小攤販在賣生活用品和紀念品。

附近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很可愛的一個空橋。

附近的餐廳也不少。Masala Zone是倫敦還算出名的一家印度菜連鎖店。

Le Pain Quotidien。一家比利時起家的麵包輕食連鎖店。這次來倫敦還常去,不過來的不是Covent Garden這一家分店。下次再專文介紹。

來Covent Garden Market的交通很方便。附近的幾個區域都是到倫敦必訪的區域,這裡可以列入為順道一遊的地方。

網址:http://www.coventgarden.uk.com

延伸閱讀:全球大熱搜,環遊世界逛市場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39711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0/02/23 20:44
這個市集值得一逛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2-24 02:44 回覆:

這一帶可玩的地方還不少,值得走一走。


小羊咩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該去泡個洋水
2010/02/20 16:21
昨天去老師家拜年 聽得同學講起去倫敦的事情
今天就剛好逛到您的部落格來
好個倫敦呀
讓我也真想出國去耶   

以愛播種
用心施肥
創意栽培
夢想起飛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2-21 00:12 回覆:
有機會可以去走走看看,這種多種族多文化的國際大都市保証不會無聊的啦!一定會讓你大街小巷鑽得不想回家!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
2010/02/20 08:08
我在巴黎也去了這間咖啡店 麵包跟果醬超好吃的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2-20 08:29 回覆:

呵呵呵,麻吉是內行人哦,他們的麵包和果醬真的是好吃。下次再PO照片來給大家流口水。他們現在在美國也開始拓展據點,不過在西岸大部分都還在南加州一帶,還没有開到北加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