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倫敦》-倫敦那裡吃得到超大塊的日式炸豬排Misato
2010/03/12 08:10:34瀏覽4786|回應2|推薦52

這家小小的店也真的是作到遠近馳名。它位於Soho區接近中國城這一頭。要來吃的話要早點到,否則隊伍通常會排得很長。它出名的原因之一是很便宜。餐點大部分都在六,七英鎊之間。另一個原因是分量真的超級大。所以更加划算。東西其實還算好吃。當然你不能拿這個和你在日本或台灣吃的炸豬排來比,好吃的程度當然比不上。可是記得,你是在倫敦。想想看,可以不用為了省錢而去吃速食店,光是這一點就要給這個炸豬排自動加兩分。在異鄉能吃到這個,幸福啦!

今天從格林威治坐渡輪遊河回來,這家就在回旅館的途中。順便來吃。

店門口

非假日的六點左右來,已經有點小排隊了。

店內的服務生都是日本人,這點就讓人對菜色比較有信心。

店不大,可是永遠都是滿滿的。

吃咖哩豬排當然是要配日本啤酒才對味

咖哩豬排飯

咖哩雞排飯。分量真的很大。照片比較看不出來。左下角的那個啤酒杯是之前照片中的啤酒杯,比較起這個盤子來,杯子看起來就很小。請自己依照比例放大看這個盤子有多大。那一坨飯不是一碗飯的量。它比較接近一個大碗公的量。依此類推,你就可以想像得到這個豬排和雞排有多大。日本人吃飯的能力真的超強,旁邊坐了一個日本小女生觀光客。小小瘦瘦的,可是就是有本事把那坨飯吃得一點不剩。我吃不到一半就投降了。菜呢?開玩笑,當然是吃光光!

地址:11 Wardour Street, London, W1D 6PG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47071

 回應文章

H2O CO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3/15 03:11
這家我去過
一年前去支援倫敦飯店時
英國友人帶我去朝聖過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3-15 06:12 回覆:
哇哈哈,H2O CO2可以証明這家真的是很出名,不是我自己亂編的!

愛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當前
2010/03/14 07:40

對吃慣台灣美食的人來說,餐點看起來真的有點簡單,可餐廳人氣真的很旺!

所以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但異國情調也是人生不可錯過的浪漫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3-14 10:10 回覆:
這樣住台灣的人才知道我們這些在外面漂泊流浪的遊魂有多可憐。常常都在看台灣的部落格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