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非《開普酒鄉》-羅萊夏朵蓋章認証的現代藝術精品酒莊Delaire Graff Estate
2021/11/20 11:18:32瀏覽1839|回應0|推薦43

南非的《開普酒鄉》Cape Winelands和北加州酒鄉有一個最大的不同是這裡的酒莊大多走多元化經營,很多酒莊除了賣酒和開餐廳之外也在酒莊裡經營旅館。Delaire Graff Estate便是這樣的一座複合式經營酒莊。Delaire Graff Estate的老闆是Laurence Graff,他在2008年買下了這一片莊園之後除了釀酒之外也開始在這片土地上打造旅館,水療,和餐廳。和《開普酒鄉》裡其它荷蘭殖民時期開始的歷史性酒莊比較起來這家完全走相反的路線,酒莊裡裡外外充斥著現代藝術品,走的完全是現代藝術風。這家酒莊位於Stellenbosch的山上,被群山環抱,有著無敵的視野。而且你不要小看這家酒莊+旅館,它還是法國出名的精品旅館以及餐廳的會員組織《羅萊夏朵》Relais & Châteaux聯盟下的旅館,在1954年創立的《羅萊夏朵》一直是全球頂級旅館以及餐廳的指標性組織,能入它們的眼的旅館以及餐廳均非乏乏之輩。這家酒莊就是這麼一家經過《羅萊夏朵》蓋章認証過的精品酒莊+旅館咧。

酒莊的園區。

整理得還蠻漂亮的。

外面一座Dylan Lewis的獵豹雕像Sitting Cheetahs II。這個主攻動物雕像的藝術家在南非好紅,在開普敦的《科斯滕布希國家植物園》Kirstenbosch National Botanical Garden裡也有兩座他的作品。

Anton Smit一座名為Ghemo Speed的雕像。這座雕像想表達的是哥喝鏘了以後的模樣(誤)。

從酒莊大門看去出的景色。

酒莊的大門。

真的是《羅萊夏朵》Relais & Châteaux蓋章認証過的精品旅館,《羅萊夏朵》的標誌就掛在大門旁。

戶外的座位區。

這家完全走現代藝術風,和這附近其它走荷蘭殖民風的酒莊調性差好多。

從牆上長出來的一堆手(驚)。

它們的大廳。

這家有很大一部份都是旅館的住房區,不是這裡的房客的話也不大可能跑去逛那裡。對非房客來說,你如果既不是來吃飯也不是來試酒的話可以逛的區域其實也不大,但是它有一個別的酒莊没有的優點那就是它絶佳的視野。

它因為所在的地勢高,而且被群山環抱,所以景色相當優美。

一望無際的山景。

你看看這個景色,絶對是值得跑一趟的(手背拍手心)。

**不論是要轉方向盤還是要轉大人,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Helshoogte Rd, Stellenbosch, 7602, South Africa

網址:https://www.delaire.co.za/

延伸閱讀:帝王花和天堂鳥的國度【世界文化遺産】 科斯滕布希國家植物園Kirstenbosch National Botanical Garden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6729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