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航向太平洋的日落Cabos Sailing Sunset Cruise
2022/01/17 03:13:50瀏覽1782|回應1|推薦36

這次來洛斯卡沃斯Los Cabos事先安排了兩個出海的行程,一個是之前坐船出海的賞鯨行程,第二個原先安排的是坐這家Cabos Sailing公司的船出海去浮潛。無奈旅行途中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原來滿心期待要去和豆腐鯊一起相親相愛地游泳(你有考慮到豆腐鯊的感受嗎),可惜來的那些天海象不佳,浮潛的行程因為安全起見全都被取消了。後來想了一下換了這個坐遊艇出海去看夕陽的行程,一個自然生態之旅立馬變成在遊艇上看夕陽浪漫得不要不要的行程。

洛斯卡沃斯的海域裡除了每年12月到4月期間的鯨魚之外,每天會從西邊落下的太陽應該是它另外一個最大的賣點了!這裡雖然一整天從早到晚都有船隻出港去從事海上的活動,但是在下午太陽下山之前的港口裡那種萬「艦」齊發,一起要出海去等夕陽的陣仗那才叫壯觀。這類看夕陽的船隻有大有小,大的有那種像夜店開趴,我們叫作party boat的大船,小的有像我們這次坐的這種遊艇,一次只接幾組客人。這種看夕陽的船大多有無限暢飲的酒吧,也會供應一些簡單的吃食。有的船把音樂開得超大聲,整個海灣一起嗨,就像大家一起在太平洋裡開大型的夕陽趴一樣,出海的船裡面還有把自己打造成海盜船模樣的大船咧!

這種看夕陽的船出海之後運氣好的話也可以看到鯨魚,你連賞鯨那一趟船的錢都可以省下來了!而且在海上看夕陽真的是很美,你不但可以喝著你的瑪格麗特,航向地平線上的夕陽裡去,而且還可以戴上你的草帽,盡情演你的海賊王:讓我們紛紛航向偉大的航道,讓世界迎接大海賊時代吧(真愛演)!

這家船公司在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乘船的碼頭。

洛斯卡沃斯真的是海上活動的天堂,碼頭裡船山船海啊。

這次坐的遊艇。遊艇擦得超乾淨的,要脫鞋才能上去。

船帆是作好看的,一次也没打開(森77)。

這個時間點裡白天的船要回來,看夕陽的船正要出去,碼頭裡超忙的:一串要回港口的水上摩拖車。

這種船有玻璃底,可以看海裡的景色。

一艘跟我們很類似的快艇。

兩艘面對面停泊在海灣裡的大型觀光郵輪。

這些大型觀光郵輪其實大多晚上就要起錨離港的。

真心不騙,真的有海盜船!

海盜船還不只一艘咧!

洛斯卡沃斯的海岸線。

讓世界迎接大海賊時代吧!盡情地演你的海賊王吧!(把這個瘋子丟到海裡去餵鯊魚吧!)

出海前一定會來朝聖的地標,那座很像拱門的海蝕洞岩石El Arco(英文叫作The Arch of Cabo San Lucas)。

它對面的那座岩石上滿滿的都是海獅耶。

山崖背面的一座大洞穴。

夕陽下的「離婚沙灘」Divorce Beach。

金光下的岩石真美。

同在海裡等夕陽的船。

這種船上通常都有無限暢飲的酒吧。不過坐在船上怕會捉兔兔,也不敢喝太多就是了。

也會供應一些簡單的吃食。

船會在海上繞一圈,然後你就一邊吃吃喝喝一邊等你的夕陽就是了。

這個時段的太平洋最美了,這和加州看的是同一片海域。

一艘張了風帆的快艇出現得剛剛好,剛好當作夕陽前的前景。

美吧!

電火球把海面照得一片金光燦爛。

太陽開始沈到海裡面去了。

這個時間點的夕陽動得超快的,你幾乎可以看見它在移動。

然後太陽就下山了。是說人在海上思路特別清楚(並没有),我現在才發覺為什麼中文的詞彙裡用的是太陽「下山」而不是「下海」,因為中國的海岸線在東邊,所以太陽不會「下海」。但是住在台灣西部的人就應該講「下海」才對啊!因為太陽明明是從中央山脈昇起,從台灣海峽落下的,台灣西部的太陽没有山可以下啊(手背拍手心)。

回程時再看一眼El Arco在夕陽餘暉中的美景。

**喝酒不開船,開船不喝酒**

網址:https://www.cabosailing.com/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104818

 回應文章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8 02:42
觀光就要有清湯變雞粥的方法﹐日出日落每天有﹐世界各地都一樣﹐但就能令一班人很興奮的去搞作﹐可能其中出海觀日的不少是觀光局的人。 奸笑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2-01-20 09:28 回覆:
主要也是市場大小的問題。這一帶的渡假村多,觀光客源也足夠撐得起這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