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利時《布魯塞爾》-以修道院為設計主題的旅館 多明尼加旅館The Dominican
2019/01/16 01:45:06瀏覽2091|回應0|推薦38

荷蘭附近的幾個國家尺寸都不大,歐洲的鐡路系統又相當方便。跑荷蘭的人通常會把荷比盧三個國家一口氣解決掉,有時候順便加碼把西德也跑一跑。這些城市之間的火車車程大多不過是2-3個小時左右。現在歐盟連成一氣,國家邊境的界線更是不存在,連機場退稅都可以拿多個國家的收據在同一個機場一起退了,這樣的多國行程十分便利。

布魯塞爾是這次來歐洲的第二個行程,這次落脚的地方選的是這家「多明尼加旅館」The Dominican。這家是荷蘭Carlton Hotel Collection旗下的精品旅館之一,旅館地點不錯,離布魯塞爾中央車站或是出名的老廣場Grand Place都近。旅館由荷蘭的室內設計公司FG stijl和比利時的建築師 Bart Lens攜手合作。它之所以會有那個名字是因為原址在15世紀時是一座多明尼加教派的修道院,旅館的設計也以此為主題。

我是覺得旅館還不錯住,裡面的裝潢也雅致。拿原址上的修道院來當設計主題也是蠻有才的。這家唯一讓我每天翻白眼的是旅館為了配合設計主題,只要一踏進旅館的電梯它就給你播修道院唱詩班的音樂,害我每天早上下樓時都有點穿罩袍要托缽去領早餐的感覺。

旅館外觀。

大門口。

大廳。

一樓有餐廳。

也有酒吧,不過在布魯塞爾吃的行程很滿,兩家都没吃到。

大廳裡很美的花。

樓上的健身房。

房間。

尺寸還好,在歐洲應該也算是大的房間了。

每天讓小天使看著入眠看有没有比較好睡一點。

應該是因為房型的關係,冰箱裡的東西都是免費的。這個在亞洲很常見,在歐洲比較少。

燈台臨窗的剪影。

浴室。

又是歐洲式没浴門的淋浴間,每天洗完澡浴室會淹水的那種。

旅館的修道院圖騰。

布魯塞爾不像其它歐洲的大城市,旅館的選項比較少一點,這家已經算是很不錯住了。只是那個電梯裡的修道院唱詩班音樂實在是有點太過療癒一點了(敲木魚去領早餐)。

地址:Rue Léopold 9, 1000 Bruxelles, Belgium

網址:https://www.carlton.nl/the-dominican-hotel-brussel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0838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