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語...息事寧人...
2009/09/10 01:14:28瀏覽1063|回應0|推薦2

無語...息事寧人...

甲: 雖然此事關係到我個人的權益,但大家皆這樣被對待,所以也應該是大家的事,但我跟你講的,你千萬不要幫我反應,那會幫倒忙,因為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跟那些人耗...我也不想先出頭被貼標籤....而且反應也可能沒有用...我願意息事寧人...
大家的事,不一定是只有我家的事,所以那就不是我願浪費時間最先出頭被貼標籤的事!? 除非它"直接"影響到我家...

乙:無語...

引用文章領導者該做的事: 應長期為臺灣創造公平正義的大環境,揭弊者不會被傷害!! 

一般人對於不公不義之事,當可能自己會被傷害時,是沉默的,不會挺身而出,但換人做做看前後時間,揭弊者被傷害的機會及時間比較小及短,因此揭弊的正義公理到處可見!?。

研究人性天生是否有正義感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領導者應長期為臺灣創造公平正義的大環境,不論何時何刻何人掌權,當社會上有不公不義之事,人人皆勇於舉發,不會被傷害,不怕成為揭弊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ee&aid=330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