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唾棄】黑心大財團 最愛 自願 大敗選後若繼續腐敗政策的執政黨(國民黨)
2014/12/03 09:01:33瀏覽283|回應0|推薦0

請參考

文章致馬總統的一封信--關版文 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

文章老譚該「冬眠」了!!

>>>>>>

人民唾棄! 擁最高權力者曾努力 清廉執政但最後損民圖利大財團的大失敗、反改革!

>>>>>>

人民唾棄黑心大財團 最愛 自願 大敗選後繼續腐敗政策的執政黨(國民黨)

>>>>>>

希望 執政黨(國民黨)能 真改革,改正 現一堆法條大鬆綁且損民但圖利黑心大財團的所有做法及錯誤貪腐政策,試圖改變人民對執政黨(國民黨)的看法,能有機會重新贏得人民信任,於下次選舉勝利、繼續執政。

希望 在野黨也能,因現勝選地方政府的真清廉執政及 真改革,於下次中央官員或民意代表選舉,打敗現腐敗的執政黨或能與脫胎換骨真改革的執政黨競爭,爭取獲得人民信任為民服務的執政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ee&aid=1946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