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改革 隨波逐流的蔡英文、洪秀柱?
2015/09/02 09:41:14瀏覽235|回應0|推薦1

【2016 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洪秀柱】 多少 沒改革 隨波逐流 損民圖利財團 政策政見?

為何 總統候選人 政策政見 還有 一堆 沒改革 隨波逐流 損民圖利財團 ?

執政黨(國民黨)前次選舉大敗,現還不知悔改? 還是不知因何而敗?

在野黨(民進黨)前次選舉大勝,不知道執政黨因何而敗嗎? 知道自己因何而勝嗎?

在野黨及政客說要改變,但對於國家政策政見,還繼續現執政黨或執政者的損民圖利財團政策,這算是改變嗎?算是改革嗎?

到底2016 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洪秀柱政策政見,那些是沒改革 損民圖利財團 政策政見?

請參考本部落格評論政策的舊資料與他們現在某些政見,就可發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ee&aid=2925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