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需要一位中立、客觀、「為人民」的「瘋子總統」
2015/04/29 07:20:47瀏覽339|回應0|推薦3

我們需要一位中立、客觀、「為人民」的「瘋子總統」

中立、客觀、「為人民」的總統,怎會是「瘋子」呢? 因為在現在官商勾結風氣盛行下,中立、客觀、「為人民」的高官,是難得的,且在世俗眼光下,是「違反大家習慣」的「瘋子」。

就算我們需要一位中立、客觀、「為人民」的「瘋子總統」,但總統需求條件中,怎少了「專業」的條件呢? 原來在現在官商勾結風氣盛行下,看似具「專業」的產、學者從政高官,是滿坑滿谷且施政非但「不專業」,且反而施政「違反人人皆曉的基本道理」的「非常不專業」。

蔡英文、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李鴻源、洪秀柱、周美青、郭台銘等人,誰像是具 中立、客觀、「為人民」特質的「瘋子總統」呢?

如果我們需要一位中立、客觀、「為人民」的「瘋子總統」是真的且成立的條件,那麼如何找出一位中立、客觀、「為人民」的「瘋子總統」是值得大家一起思考的重要議題。

>>>>>>

相關文章【人民不樂見!】 2016總統,在野黨的民進黨敗選,可能因蔡英文的參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ee&aid=2264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