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 "August Rush" ~ 把愛找回來
2008/07/26 23:56:56瀏覽1164|回應1|推薦2

這是一部年初上映的電影了 , August Rush . (台譯 : 把愛找回來 )

當初一直就很想看 , 所以也找了.. 低調了 ...

但後來不知道忙什麼 , 就一直放著 ,

直到最近才想起來 , 才拿出來看 ...

和自己當初的想像有點不一樣的地方是 ,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煽情 ..

所以 , 我一直以為最後的地方我至少會目周紅紅 .. 因為我一向淚點很低 ...

可是沒有 !!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好看呢 ?? 而且音樂又好聽 ~

呵呵 .... 推薦給還沒看過的 ...

-------------------

August Rush 劇情介紹 ..

一個性格不羈又充滿魅力的愛爾蘭吉他手路易斯和美麗深情的大提琴手萊拉,兩人在一個狂歡的場合中相遇,他們情意相投,而發生了一夜情,但是因為成長的背景讓他們無法長相廝守,被迫分開後,萊拉卻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

 

由於萊拉的父親對她期望很高,所以他相當不滿女兒的脫序行為,在一次的爭執中,萊拉跑進雨中發生車禍,她以為自己失去了小孩,卻沒想到她父親卻偷偷將這個嬰兒送進了孤兒院,他就在孤兒院長大直到11歲。

 一個對音樂、對於聲音充滿了幻想和感動的小孩伊凡,他身邊的風聲、草聲、鳥叫蟲鳴都是他變成他心中的樂章,雖然社工人員要幫他找一個寄養家庭,但是他心中卻一直相信他的父母一定也在某處找尋他,他們一定會一家團圓。

於是他決定逃離孤兒院,來到紐約,而他的音樂天份,讓人無法遺忘也無法不注意到伊凡的存在……

最後他站上紐約中央公園的「春季演奏會」上,那裡有成千上萬的人聆聽他的演奏,而他也相信他的父母也會隨著音樂出現在他的面前……

-------------------

電影的預告片段 ...

這是電影最後的片段 ...

---------------

其實還是很感動的 , 對於這部片子 ...

音樂無所不在 , 只要能用心聆聽 ~

" 「我相信音樂是某些人心目中的童話故事。我聽到的話是來自我的父母,也許他們就是這樣相遇的,也許他們會這樣找到我…」- August Rush " .

(不知到哪國版本的海報 ... 很喜歡 ... 所以一起分享 ~~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2081657

 回應文章

愛宣
感動
2008/07/28 21:02

補補好久不見,這部戲真讓人感動,我還去看了二次,第一次陪老公去,

後來又推薦給女兒,又去看一次,二次都哭了稀哩嘩啦,不曉得為什麼

就是感動得一直哭,三個人在中央公園音樂會相逢時簡直忍不住的感動,

相信人間就是有愛,堅持執著下去就能找到愛啊!

對了宣彬網真的不能進了已經超過一個星期,鬱卒哦!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7-29 07:03 回覆:

這部電影真的很感人...

對我來說是會很滿意很純粹的感動...

小男孩說他是數著日子過來的時候

小男孩母親說她是數著日子過來的時候

小男孩與他父親在廣場偶遇飆吉他的時候

....很多很多....

當然還有小男孩最後的音樂會..讓他們一家團聚的音樂會...

都是很動人的片段...大心 !!

音樂真的是可以打動人心聯繫情感的重要媒介阿~~

PS..對 !! 這次真的很詭異...西瓜園超過一星期進不去

之前問過朵朵... 朵朵說還在查原因....

我也希望可以早一點進去阿 .... 雖然 ... 還是會習慣的想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