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 !! 我真的猜不透你阿 ...
2008/09/16 23:13:56瀏覽644|回應2|推薦6

(以下是今天一早和老闆的對話 ...)

--------------

老闆 : 接下來先處理A案吧 ! 但B案的平面配置先處理好了 ...

苦力 : 所以是先處理B案 ...

老闆 : 不 . 先處理A案 .

苦力 : 囧"... 那B案的平面 ....

老闆 : A案接下來應該沒有很多圖要處理吧 .

苦力 : A案接下來要完成的是各面向的立面施工圖 ... ( 很..不少..)

老闆 : 喔 . 那反正是星期六之前要完成和客戶討論的 .

苦力 : 所以是 ...

老闆 : 先處理A案 .

苦力 : .......是 ...... ( ^^" 隨便你 ~)

接下來幾乎整天 , 看到老闆很努力的與他剛到公司幫忙的女兒七手八腳的試圖完成B案的平面規劃 ... 直到苦力要下班之前 , 突然聽到老闆與她女兒的對話 ..

老闆女兒 : 這很難耶 ... 空間都不夠 ...

老闆 : 嗯 . 這案子不好設計 .

老闆女兒 : 那怎麼辦 ?

老闆 : 沒關係啦 ! 弄不好再交給XX(指苦力我)處理就可以了 ...

苦力 : .......................囧".......................

-------------------------

老闆阿 !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

明明該先處理B案平面的 , 你卻要我先處理A案 ...

你是覺得B案案子小平面你自己處理就可以了是吧 ..

哼 ... 不要在我投入精神想完成A案各空間各面向立面施工圖時

又把我拉出來 , 推到另一個案子裡 ...

當我要專心畫A案的時候 , 另外分心在兩個進行中的工程已經是極限 ,

如果你又這邊插一腳 , 那邊推一把 ... 我會被你稿到精神分裂啦 ...

不要每次案子在規劃階段時 , 就說這案子經費有限所以工法做法上要考慮簡單一點的方式 , 當案子的工程進行中時又說 ... 這樣太簡單了 , 我們要講究一點 , 材料和做法上要細緻一點 ...

苦力 : 那這樣會比較花時費工 , 上次會議時有提到這次案件預算比較緊 ... 

老闆(很阿莎力的說 ) : 沒關係 , 該講究的地方還是不能省 .

苦力 : ... 是 ...

最好是啦 ... 不要到案子進入收尾階段時 , 又來跟苦力抱怨 ...

老闆 : 這地方根本看不到 , 為什麼作著麼複雜的方式 ? 費工又看不到效果 ? 這地方哪有需要用這種材料 ? 不知道預算很少嗎 ??

苦力 : ........ (無語問蒼天  ...)

----------------------

每次都這樣 ....

唉 !! 老闆 ~ 我真的猜不透你阿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2225188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是...
2008/09/18 12:44

有時候老闆講ㄉ是場面話..聽聽就好~

因為說ㄉ跟做ㄉ通常不太一樣ㄉ,所以若是做ㄉ太快..又要改, 那倒楣ㄉ又是自己啦!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9-19 07:31 回覆:

所以阿.. 沒辦法...

作的慢也會被人唸..作太快又會改來改去..

無奈阿... 卻也只能日復一日的繼續...

老闆阿 ... 我真的猜不透你阿.....


jiayann
呵呵~辛苦了
2008/09/17 08:21

上司或頭家有時候真的會有天馬行空的想法,

我們真的是來修煉的,

不過真的辛苦妳了,感覺popo的工作要很多花腦力,好佩服喔!呵呵

加油吧!不要被他打倒了。

不過老闆要是讓你猜得透就不叫老闆了~~XD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9-18 00:03 回覆:

呵呵...其實我只是在"加減哀~"...

每個工作都有它辛苦的地方..傷腦筋的地方也不一樣..

我也很佩服Jiayann的工作需要的耐心及高EQ...

沒錯 !! 老闆要是能讓我猜透那他就不叫老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