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 哈利波特6 :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2008/08/06 23:33:36瀏覽1771|回應3|推薦1

 

哈利波特6 :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混血王子的背叛

因為在女王家看到 , 恩... 原來哈利波特11月份要上映了 ...

想想時間也過的真快 , 一下子要演第六集了 ~~

雖然我在看小說的時候 , 腦子常常還是會帶入他們小時候(第一集)的樣貌 ...

一轉眼 , 6年過去了 ... @@"

哈利波特當然也是今年必定要上電影院觀看的片子,

所以找來資料複習一下 ...

順便再將小說拿出來放床頭  ... 當作這陣子的睡前讀物 ~~嘻嘻 !!

先找萊這部電影的介紹 ...

-------------------

在本集中,哈利與妙麗等升上六年級,在一切看似平靜的假象下,黑暗勢力蠢蠢欲動,鄧不利多認為佛地魔的攻擊就在不遠的將來,危險越來越近,他開始組織小軍隊,意圖瓦解佛地魔的攻擊與魔法招式,並嚴加訓練哈利各種魔法與防禦咒語,帶領他走進回憶裡認識佛地魔的真面目,與令人驚訝的黑暗往事..。

青春期的妙麗與榮恩則處在愛情風暴中,面對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眼見榮恩受到愛慕,氣在心頭的妙麗選擇了忽視與沈默,愛神的箭在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可是一點都不停竭,情人節讓學院充滿了戀愛氣息,大家似乎忘了一直在黑暗中緩緩靠近的佛地魔大軍...。

 另一方面,哈利在學院中發現了一本神秘魔法書,上面印著擁有著是混血王子的簽名,哈利默默學習著其中的魔法...。

魔法部部長也在本集中換人,究竟佛地魔在打什麼主意呢?這位混血王子又是誰?越來越接近的黑暗勢力又會在何時攻擊?又有誰會為此送上小命?

 ---------順便還有一篇報導----------

隨著【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首支預告片公佈之後,越來越多關於第六集的報導,其中令影迷期待看到的有趣片段,莫過於榮恩、妙麗以及文妲三人之間的感情對手戲。

  潔西‧凱芙飾演的是影迷稱羨的文妲‧布朗,因為她可以奪走榮恩的初吻。潔西與當初第四集參與【哈利波特】拍攝工作的演員們有著同樣的心情──緊張不安地面對這些從好幾年前就相識並且在一起工作的同伴。

但後來潔西表示:「每個人都很友善而且熱情,我很快地就感覺自在多了。」至於跟榮恩的吻戲,潔西只是大笑地說:「是真的很尷尬,但魯柏在那裡只能站著任由擺佈。」對於從一開始知道自己入選到現在,潔西感到非常奇妙,因為以前只是以觀眾和影迷的角度在看待自己喜歡的事物,而現在卻身歷其中──和其他演員們一樣穿著霍格華茲的校服,還有道具、佈景、動物們和數不清的工作人員等等,這些都讓她感到十分難忘。

  艾瑪‧華特森覺得自己飾演的妙麗在這一集當中變化很大,剛開始她是連教授們都十分讚賞的優秀學生,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妙麗的性格也跟著改變,她和哈利以及榮恩三個人一起面對了讓人意想不到的困難關卡,甚至不惜觸犯校規也要靠著自己的力量解決,在這之中無疑地更加堅固了他們彼此的友誼。

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最後妙麗不是和哈利在一起,而是選擇了榮恩。艾瑪笑著說:「其實這是非常合乎邏輯的事情,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們兩個會在一起。」對於哈利而言,妙麗關心他、照顧他,盡自己所能一切去保護哈利,就某種層面上而言,就算稱不上是母親也算是一個姐姐的感覺。

但是榮恩就不同了,妙麗一直以來似乎拒絕承認她對有著榮恩超乎友誼的感受,而榮恩大概也是相差不了多遠(儘管他可能根本還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但終究妙麗接受了。他們吵架、拌嘴樣樣都來,無非就是想要試探彼此的心意。「所以在第六集越來越黑暗的時刻,榮恩以及妙麗的有趣橋段,替這種讓人感到恐懼不安的時間點添加了明亮歡樂的元素。」艾瑪表示,妙麗真的長大了。在這一集當中,她覺得J.K.羅琳準確地描寫出青少年時期的男孩跟女孩之間的微妙心境。

艾瑪說,當她自己閱讀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裡重要的榮妙之吻段落,感覺妙麗與自己分享了她的幸福,只是她認為當電影拍攝到第七集,要與相識七年的好朋友來上一段接吻戲碼的時候──「毫無疑問地,我想那會相當尷尬。」

  至於魯柏‧格林特也認為榮恩更加有自信,因為榮恩不但入選了魁地奇球隊,還交了一個女朋友。「這些很酷,我跟潔西已經拍攝完所有榮恩與文妲的對手戲,當然這也包括吻戲。」魯柏說,當初拍攝吻戲時,他們沒有事前排練過,就直接上場了。剛開始的確很有壓力,因為這個是在結束魁地奇球賽之後,眾目睽睽之下發生的片段,畢竟除了原本的演員之外,還有不計其數的工作人員在現場。但後來兩人就漸漸放鬆,拍攝也很順利地完成。「說真的,當初我閱讀第七集小說的時候,對於榮恩和妙麗這對情侶是懷有期待的。不過日後要是真的拍攝這個場景,我一定會覺得很怪異。」看來魯柏和艾瑪對於榮妙未來的發展有著相同的想法。只是最後魯柏大笑地丟給了我們這麼一句話:「不過你們放心,我們還是親下去的!」

 

------------

再來是電影的預告 ..

-----------------

最後是一些相關劇照 ...

 

------------------

不管報導怎麼說 , 不管小說.電影會怎麼演 ,

其實我還是覺得妙麗不適合榮恩 , 還是希望她和哈利在一起 ...

因為 .. 我覺得榮恩的愚蠢 成為他最大的敗筆 ... (喜歡他的不要啪我 ^^")

妙麗著樣的聰明 , 符合哈利所需要的 ...

至於金妮 ... 我真的也不懂哈利為什麼會喜歡上她 ...

唉 ~~ 不過他們都是歸屬羅林大媽的角色 , 只能依她喜歡的去安排囉...殘念~

電影還要到11月才會上映 , 不過 .. 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 ~~ 呵!! YY去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2110754

 回應文章

wenny
^^
2008/08/08 12:21
没关系...如果 popo 不喜欢我可以再弄过哦~~ ^^
popo 有什么要求尽管说...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8-08 23:18 回覆:

真是太感謝wenny了~~

wenny就像是善良的天使阿....感恩~

那我就不客氣的在想想要用哪一張圖圖好了...哈哈阿~~~~!!


wenny
^^
2008/08/08 02:11
感谢 popo 找到了一大堆的剧照~
都收下了~~ 最爱哈利和赫敏的那一张!!=D

p/s: popo 的配图我已经弄好咯~~
     http://i110.photobucket.com/albums/n94/wenny0517_2006/The-Grissoms-popo.png
     有哪里需要更改告诉我哦~~希望你喜欢...^^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8-08 06:59 回覆:

嘿嘿...私心的我也超愛他們兩人的那一張..!!

也謝謝wenny的配圖...沒想到這麼快...又那麼漂亮~~!!

讓wenny弄到很晚吧... 真是不好意思阿....

不過...小小聲的說下.. 我可以再考慮一下嗎??

因為那篇的文算是甜中火辣帶搞笑的..

和我想像中圖的感覺...似乎不太一樣 ...

恩..所以..再讓我想一下...不好意思阿...^^"


jiayann
2008/08/07 10:19

popo又找來壹堆劇照!!好喜歡喔

這集好期待喔!!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看最後一集死一堆人...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8-07 19:34 回覆:

對阿...好期待這一集...

不過對於最後一及我擔心的倒不是死一堆人的部分..

我只是很怕他把最後最後的那段N年後都拍出來...

汗".... 我真不想看到....某些畫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