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這樣 ... ( 無營養的抱怨文 )
2008/07/20 22:10:13瀏覽394|回應2|推薦2

今天 , 中午和姊姊帶著姊姊的小朋友去"夢公園" 逛逛 , 順便用餐 ,

這是用餐時發生的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事 ...  

那間餐廳或許是因應"夢公園"的玩具大展所以在每張桌子都提供了1~2顆的氣球裝飾 , 也讓小朋友可以玩 ..

我們入坐時桌旁本來插著一顆氣球 , 當我們忙著將姊姊那兩歲多的小朋友安撫並安置在他的位置上時 ,

隔壁桌的某位太太 "順手"的就拿走我們桌的氣球並交給他們桌的小朋友 ...

@@" ... 姊姊的小朋友無辜的眼巴巴的看著氣球被拿走 , 嘴一癟 , 但卻巴結著強忍淚水不敢坑聲 , (咦 ! 這點是不是和我很像 ??!! )

看他這樣 , 姊姊於心不忍便向服務員要了氣球給他 ,

服務員也好心的拿了兩顆過來 ... 小朋友很高興 , 玩的也很開心 ~

用餐過程小朋友拿著兩顆氣球不方便便將一顆插在座位旁邊 ,

一顆還是讓他拿著 , ( 他堅持不放手也是原因啦 ..^^" )

沒多久 , 隔壁桌的某位太太又很 " 自然 " 的 " 直接 " 將氣球拿走了 ...

而我們三個只能目瞪口呆望著眼前發生的事 , 囧"...

真是很想三個字問候她一下 ... OOXX.....

連聲招呼都不打 , 就這樣直接拿走 ... 當我和我姊姊都是透明的嗎 ?? 

對 , 他們那桌有三個小朋友人數比較多 , 可是就算這樣也不可以想拿走就拿走吧!!

況且他們的小朋友早就每個人都拿著兩顆氣球了 ,

不能小朋友看到別人的想要就這樣直接拿走 , 家長必須負起教育的責任阿 !!

他們的小朋友年紀比較大一點點了 , 最小的起碼都5歳多吧 ,  不是不能教的 ,

只是作家長的自己的行為已經作了如此壞的榜樣 ,

那他們小朋友的將來就很令人擔心了 ... 唉!!

難怪現在的社會上 , 年輕人越來越多自以為是 , 任性妄為的 ...

只想著自己而不顧別人觀感 , 更不在意是否冒犯或影響到別人 ,

這樣的社會冷漠疏離自私的叫人失望 ~ !!

一直都認為作父母是一件很神聖而且責任重大的事 ,

因為你不只要將Baby生下來就好 , 小孩的照顧及教養更是重要 ,

如果沒有能力 , 不如就不要生孩子 , 免得造成家庭負擔社會問題 ...

如果要生孩子 , 請千萬要好好的負責 好好的教育 ,

不是說要讓小朋友多好穿多好 , 但如果連自己的生活都有困難 ,

又怎麼有能力讓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

讓孩子跟著自己吃苦 , 作家長的又怎麼捨得 ??

小孩子不是寵物 , 過度溺愛對孩子反而不好 ,

小孩子不是寵物 , 生下來就是一輩子的責任 ,

不要因為一時的 " 快樂 " , 毫無計畫的讓自己成為人倫悲劇的主角 @@"

阿 ... 抱怨了一堆沒營養的文 ... 傷到眼睛的在此說聲抱歉囉 ~~ 來酸....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2061549

 回應文章

KURURU
= =
2008/07/23 09:52

曹長回來了

不過一進來就看到篇.....

世界上竟然有這麼沒品的人啊>////<

看的我都覺得不爽

辛苦你了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7-23 12:54 回覆:

曹長的志願填好了嗎 ?

辛苦了~~歡迎曹長回來!!

既然人回來了...那文 .....嘿嘿...還不給我交出來 !! (伸兩隻手..)

世界上的人真的是無奇不有阿 ...(遠目)


JIAYANN
2008/07/21 11:22

妳是好脾氣

我的話就會跟那位太太說『請把那個還給我,要拿可以問一下嗎?我還沒死!』

所以....我是擺脫不掉小辣椒之稱了.且30歲後,閉俗這件事已離我越來越遠了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7-21 13:15 回覆:

我 ... 我 ... 唉 ... 我是沒路用的軟腳蝦 ...

也是不想和那樣沒知識沒水準的人計較 ... 浪費自己的口水 ...

不過說到閉俗這件事 .. 雖然我都快40歲了還是一直擺脫不了...@@"

(喂 ~ 那你寫恩嘻文的時候怎麼都看不出有閉俗的感覺 ?! <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