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面"歌詞 (徐家瑩李伯恩)
2008/07/24 23:32:39瀏覽1668|回應0|推薦1

這是星光三班 徐家瑩與李伯恩 合作的一首自創合唱曲 .

"最後一面" 是一首關於地球暖化的環保歌曲 ,

描寫了一個關於地球暖化,要跟地球話別,搬去別的地方住的心情

OK , 說到地球暖化及環保 , 就會讓人想到Jorja 和 WP ...

他們都分別拍攝過地球暖化議題的公益廣告 ,

對環保方面他們也都不遺餘力的身體力行推廣 ..

所以 , 將這首音樂也貼上來分享一下 ....

-----------------

"最後一面 " 歌詞 ~

是誰給你這張臉    (美得讓我看不見)

風輕嘆在我耳邊    (撫平了多少缺陷)

誰又心疼你流淚    (從未融化的冰點)

模糊大地的邊緣

*看海與天的曖昧   淹沒了這個世界 無力改變

我愛你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曾經我們擁有美好的夏天

世界不會再給我多一次機會

向這片藍天說抱歉

說抱歉  ~    ( Goodbye my earth )

-----------------

比賽片段 ...

---------------------

本來因為關於CSI的劇透弄到心情亂糟糟

忍不住又想起 (擔心) 老葛和Sara來 ~

想到Sara曾對老葛說的 .. "有些事 , 等你發現的時候也許已經太晚了 ..."

與歌詞裡面的 " 我愛妳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 不謀而合 ...

如果我們能多關心注意身邊的 人 事 物 ..

是不是就能減少遺憾事情的發生 ??

用說的很容易 , 但真能作到的又有多少 ??

所以又更佩服總是對這些議題認真付出的Jorja 了 ...

如果這首歌的最後面是說 : " Goodbye to my earth ~"

其實那我會更想說 : " Thank you to my earth ~"

最後 .. 再套句拉拉說的話 ... 大家要愛護地球喔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207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