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Q蒟蒻屋--答客問--1
2007/03/10 04:45:58瀏覽1837|回應0|推薦8

Q:店開在哪裡?
A:新竹市科學園區旁邊啊,有地圖咩,不要打電話來問我,我也看不懂-.-

Q:可不可以外送?
A:可以啊,不過不要叫我送新竹縣市以外,因為我會迷路
  不過你若定個上千杯,我迷路3天都會給你送過去

Q:蒟蒻好不好吃?
A:廢話,當然好吃啊,哪個媽媽會說自己孩子醜?

Q:蒟蒻可以冰幾天?
A:2天吧,沒有添加東西防腐的你還想要冰幾天?除非你喜歡吃酸的...
  不過我們賣的是甜品,你得自己弄成酸的...

Q:有沒有折扣?
A:除非你們公司單位有與我們簽特約(那就有9折),否則一律沒有折扣,
  不要叫我打折啦,送幾杯啦,我不是老闆啦.
  又不是賣水,真材實料的東西一杯只賺你幾塊錢,
  啊是想要叫我們喝西北風逆?

Q:有沒有限制數量?
A:當然有啊,一天500杯,欲購從速(其實是多了我們做不出來)
  純手工作的咩,當然是用瓦斯煮的(這個應該算手工吧)
  這年頭想燒柴都沒地方砍呢

Q:有沒有開放加盟?
A:沒有,如果說是加盟的都是騙你的,就煮不出來賣了,加盟店是要賣空氣逆

Q:有沒有停車位?
A:有啊,本店備有停車位(只有一個),先到先停,ㄟㄟㄟ門口那位先生,
  你把我們唯一的停車位停走了人要去哪裡啊?
  另外本店備有2張桌子,8張椅子,沒座位的話,不介意你蹲在路邊吃,
  不過不要蹲在店門口,會擋到停車位

Q:有沒有菜單?
A:我們不賣菜....MENU去圖片區看吧

Q:可不可以賒帳?有月結嗎?
A:可以賒帳啊,先拿個10萬塊來做押金,月結的話,你定的那天剛好是我們的結帳日,我 們結帳日隨機變動.

Q:店裡的電話?
A:03-5670663啦,外縣市不要打,要付長途的電話費,我們也不會給你送,
沒有080的電話,不然每個人都打來聊天還得了
沒事不要打來玩,老闆會罵人...

Q:老闆很白目嗎?
A:不會啊,白目的是我....我不是老闆咩

Q:有沒有7天鑑賞期?
A:7天以後,應該已經是有機肥了吧...建議買去不放冰箱不要超過2小時
放冰箱不要超過2天,你要一天吃一口吃個七天也可以,本店不保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zmo&aid=8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