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Q蒟蒻屋--答客問--20
2007/11/04 14:41:40瀏覽1664|回應2|推薦25
Q:手工蕃薯圓跟芋圓跟別人的有啥差別啊?
A:當然有啊,
別人用的不是我們做的啊...
我們的是自己去買蕃薯跟芋頭自己蒸熟,
然後揉製而成,
中間並沒有添加人工甘味劑與防腐劑,
所以2天沒有煮來吃掉便會壞掉,
如此...鳥解了嗎?
當然因為是手工揉製,
所以仍然會有許多蕃薯跟芋頭的料塊,
不要再跟我說那個沒有熟了-.-
至於別人家的蕃薯圓跟芋圓怎麼來的?
嘿嘿嘿...
別人家的小孩怎麼做出來的我當然不會關心啊,
不要長的像我就好了...

Q:有蕃薯圓跟芋圓的綜合紅豆湯為何只有熱飲呢?
A:因為不想做冷飲啊..
所以只做熱的,簡單吧
蕃薯圓跟芋圓做冷飲會硬掉啦,
不好吃,
而且蕃薯圓跟芋圓做工繁雜,
我們只願意做熱飲這短短三個月,
理由有沒有更充足啊?

Q:為何點有蕃薯圓跟芋圓的熱飲都要等很久呢?
A:閣下點的所有有蕃薯圓跟芋圓的熱飲,
我們都是現燙蕃薯圓跟芋圓,
並沒有燙好放著讓他硬掉,
加上種蕃薯跟芋頭的時間,成長期...
等的久是正常的啦...
現燙的好吃...
現燙的好吃...
現燙的好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zmo&aid=1287541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突然想起來
2007/11/27 02:03

我次我買了生的粉圓

想著要煮來吃

煮之前突然想到

這粉圓粒搓好時

會不會有蒼蠅來叮

所以就將整包生粉圓放在洗菜籃

在放到自來水下沖

結果粉圓不見了


我不是老闆(gizmo) 於 2008-01-05 14:01 回覆:

-.-

煮的過程會消毒啊,

煮好換過水不就好了?

用煮的多麻煩啊,

來買回去吃就好了...-.-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下文
2007/11/07 00:54

TO Q/A1. 用手工?成本太高了

               大陸人工便宜,移到大陸做

               再宅配回台灣就好啦...

               沒有人家的小孩長的像芋頭或蕃薯

               所以不用担心有人家的小孩會跟你長的太像

TO Q/A2. 什麼俗厚要做出"好吃的" "冰的" "蕃薯圓+芋圓" 的 "綜合紅豆湯"??

                別人家沒有的才稀奇ㄇㄟ!!

TO Q/A3. "種芋頭" (台語發音)這種事交給我

                趕快專心做芋頭,燙芋頭去

                不要太混了,影響大家的福利

                冰的好吃....

                冰的好吃....

                冰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