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Q蒟蒻屋--答客問--15
2007/09/23 17:42:19瀏覽631|回應0|推薦3
Q:請問有漲價嗎?
A:ㄜ...
問的人似乎很多,
好像我沒漲價對不起社會大眾,
對不起國家民族,
對不起普羅眾生的樣子...
其實我們還在努力吸收漲價的成本中..
所以目前是沒有漲價啦,
不過明天的事情誰知道勒?
說不定下次你來我們已經漲價了,
那不代表我欺騙你們,
只代表我們承受不了物價上漲成本的壓力,
物價上漲這我不用多解釋大家都清楚,
我們冷飲從開店到現在4.5年了沒有調整過價錢,
應該也代表我們平穩物價的誠意了,
畢竟我們的產品都是料,
跟一般冷飲都是水來比,
我們的成本壓力大多了,
也更能代表我們的誠意吧....

Q:冬天快到了,開始賣熱飲了嗎?
A:冬天?還有點遙遠吧...
今天應該有攝氏30度吧?
想喝熱的就直說,
不要牽拖給冬天,
中秋節都還沒過,
月餅烤肉都還沒吃到,
就跟我說冬天到了,
這樣我會不會太委屈啊?
人家不想這麼快穿大外套啦,
我還想多看一點短褲短裙辣妹哩,
跟吃我們的產品一樣養生啊,
嘿嘿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zmo&aid=119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