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Q 蒟蒻屋--看圖說故事--11 (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2008/09/16 11:19:58瀏覽1252|回應1|推薦14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剛外送到工研院某一館的門口,
聽到幾聲驚呼:在這裡,在車子底下,快...
心想我的時間是寶貴的,
客人的肚子是饑餓的,
所以沒有多加理會,
還是完成任務先...

等到外送完畢,
帶著愉悅的心情我準備回店裡交差,
一踏出某館便看到前方停車場有幾個人圍著,
本著看熱鬧關心社會的心情我湊上前去,
我想那幾位應該也不介意有人看熱鬧關心吧..


哇!
好大一隻小白兔,
我想可能是因為工研院原本就靠近山區,
加上環境綠化很徹底,
所以他才會出現在這吧,
有沒有覺得很無助我是不知道,
也忘記問他,
但他始終想向旁邊逃逸,
可是在眾人的棍棒撥弄之下始終無法如願,
過不久就看見警衛叔叔帶著工具來處裡了,
我雖然也想知道結果但卻沒有時間逗留,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的離開了..

回途中,
想到他所想的要的應該只不過也是填飽肚子吧,
而圍在旁邊的人們應該也是怕有人被它驚嚇到,
所以才請人來處理的吧,
一連串的誤會,造就了這個的結果,
他的結果我是真的不清楚,
只是他就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只是單純的來錯地方,
不對的的地方與不對的人,
就這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zmo&aid=2223498

 回應文章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果是...
2008/09/18 23:19

結果是怎樣
Lyon馬喜不知道

不過
聽說
兔子吃草
可是不像牛羊
兔肉沒有腥味

老闆
來盤三杯兔肉配己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