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Q蒟蒻屋--答客問--8
2007/04/04 23:38:56瀏覽848|回應2|推薦10

Q:過了營業時間打貴店的電話,是否可以買到東西呢?
A:嗯......
  基本上您是認為我們的營業時間是裝飾嗎?
  枉費我千求萬求拜託別人幫我製作了精美的營業時間看板.
  還是您以自己的別的時區的時間來計算?
  如果我還在店裡整理東西的話勒,是沒問題啦!!!
  如果我整理東西完了回去休息, 也還是可以啦!!!
  如果我出門去鬼混的話,可能就沒辦法了!!!
  為啥沒辦法?
  您認為高速公路有迴轉道,
  亦或是您認為去點碗麵,藉故尿遁烙跑是符合道德標準的話,
  我就沒辦法了,
  總不能剛進電影院還沒找到座位,
  就被您CALL回來吧?
  您要重新請我看一場嗎?
  所以只要我去鬼混的話,您就死了這條心吧!!!
  比例?
  我星期一,三, 五會自己去鬼混,
  星期二,四,六會有人找我去鬼混,
  星期天不得不去鬼混,
  您說勒?


Q:店裡為何有其他商店的名片或DM?
A:我們絕對沒有收受佣金或是其他費用喔
  會出現在店裡,不外乎是客人寄放,
  或是附近店家寄放的,
  當然只提供寄放啦,他們的品質我們不保證啊,
  報紙登的廣告如果你試了沒有效,
  報紙會幫你負責嗎?
  想太多了吧,快上床睡覺....
  睡太少會讓頭腦不清醒哩
  有哪些附近店家寄放?
  我啊知?
  因為寄放超過3天...
  通通在資源回收車那裡了啊
  不是說過店裡太小放不下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zmo&aid=859754

 回應文章

我不是老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太大聲哩..
2007/04/05 17:01

鬼混?
那以後我不出門了,
你來我家吧....

還有...
其實那些我是拿來當柴燒了啊,
才叫"手工"咩
不關回收車的事啦...
你照片最好洗多一點來嘿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良心ㄉ建議
2007/04/05 00:04

1.鬼混ㄉ範圍不要超過500公尺,醬用跑ㄉ還來得及接電話

2.下次我要徵婚時,我ㄉ大頭照也要寄放...3個月後才有資源回收車,因為被我放

   火燒ㄌ,重新招標要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