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伯彥】 天使做什麼?
2020/09/12 17:06:10瀏覽125|回應0|推薦0

 天使做什麼?


一天到晚有人問我他該做什麼

被問久了,搞得我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所以我到天上問天使,我該做什麼



天使說:

別說你了,其實我剛到天堂的時候,也不知自己該做什麼

這時候,有早來的天使跟我說:

1. 你已經在天堂了,在天堂就是一種完成,「沒有要做什麼」

2. 天堂是完美的,你若看到不完美,就去完美他就好了

不要一直在那邊囉唆,為什麼天堂不完美

3. 凡人的習氣,不要帶到天堂來


這下我感到好奇,什麼是凡人的習氣?

天使說:

凡人的習氣,有三點:

1. 明知要先努力才能有收穫,卻一直在問有什麼收穫,才決定要不要努力

2. 明知人人都以自己利益為優先,卻一直問別人能為她創造什麼利益,

才要決定是否對別人有利

3. 明知成功不是一簇可及,卻一定要有必勝的把握,才要採取行動

這下我可悶了,我問天使:

天使啊!那是因為你在天堂,才這樣說吧?

我們可是在濁世裡,哪有這麼好修養啊?

天使笑了:傻孩子,只要你像我這想,這樣做,哪裡不是天堂?

------------------

好了,不要再問吉凶禍福,問到我都煩了

問問題之前,請先覆誦以下三點

1. 先努力才有收穫

2. 有行動才能進步

3. 能創造別人利益,才能為自己謀福

這三點不做,天堂你也待不下

這三點做到,人間就是天堂

別囉唆了,去做事吧

祝福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veman&aid=15058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