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新思維突破現狀 開闢新市場
2023/02/22 21:30:23瀏覽139|回應0|推薦1
餐飲業要怎麼突破現狀? 其實在於你的...


大多餐飲業的思維是很「現有」的,

使用現有的位子,現有的設備,

現有的人力,現有的材料......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將戰場設定在「屋子裡」,

所以你的收入也鎖在屋子裡。


一個有價值可以不斷產出新利潤的事業得要注意到的:

1. 我能運用哪些資源

2. 我可以使用哪些條件

3. 我可以創造什麼新策略

4. 我可以怎麼裂變我的戰場


大多的人在經營的時候,

思考是侷限的,

所以只想著「看得到的現況」去努力,

然後最重要的,是你「看不見的」


#你看不見

#所以它才是你的機會


想辦法找到新的機會,那你的路就打開了。


餐飲業要怎麼突破現狀? 其實在於你的思維,

從「我可以怎麼讓業績變好」

改到「我如何變得更加受歡迎」去思考。


然後再到「我如何讓更多人知道我」去著手。


你的現狀其實就突破了。


#別老是想著業績


#要想著新市場


上面四點弄穩了,你的新市場就會打開了。


接下來的事就是跟「裂變合作」有關了。


#新思維才是創新的基本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ycanada&aid=17844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