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人
2012/06/16 10:21:35瀏覽315|回應0|推薦2

這陣子不知道為何常常夢到以前的一位好朋友

跟她久未聯絡,然後就失聯了

也不是沒有彼此的電話

但就是不再打電話給對方了

可能是因為跟研究所一位很像她的朋友最近走得很近

所以開想起她

她跟她一樣都是金牛座的

她跟她一樣講話黏踢踢的

她跟她一樣很快的和我熟了起來

她跟她一樣有讓人想照顧她的愛撒嬌個性,事實上卻也很堅強

朋友之間的疏離感

是因為不再有重疊的生活圈

不再有相同的話題

如果沒有努力去維繫

那麼以前建立的情感就會慢慢的流失

其實我很喜歡她的

但回想起來 總是我先打電話給她

總覺得她沒有需要我的感覺

我知道這種想法很幼稚

但就是這樣我們漸漸生疏了

漸漸不知道彼此的生活

部落格也不再更新

MSN也不見蹤影

臉書也許是原兇

雖然還是會有消息傳來

聽說她研究所畢業了

聽說她交了新男朋友了

聽說她過的不錯開心

聽說.......聽說

前天的夢中她做了背叛我的事情,想不起來是哪種背叛

總之算是對彼此友誼的傷害

今天夢到在以前共同生活的學校場景

她給了我大大的擁抱

擁抱中眼淚滑落,應該是很開心吧,夢中的我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空間裡

我們的友誼還是持續著

雖然我們現在已經不聯絡彼此

但偶爾想起來是會笑得很窩心

恩 我很想妳 想住在後山的妳

無論如何要開心

因為笑開的妳擁有溫暖人心的魔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6549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