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對象的情緒小紙條
2011/01/20 15:43:21瀏覽150|回應0|推薦1

今天整理房間發現了很久很久以前寫的小東西

時間久到我都忘了我當時心裡想的人是誰了= =

為了紀念當時胡思亂想的青春年少

就把它打在這吧

<1>

人與人之間免會有誤會,時大時小並不一定。

最近被她誤會,她認為我對她的好是一種愛的表現,

但其實那只是個習慣,就像人每天都要喝水一般。

問我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習慣,老實說:我也忘了,

反正在不知不覺中形成,戒不掉了,我想。

誤會帶來尷尬,這是可以確定的,因為我開始尷尬了

不知道說些什麼才不會加深彼此的誤會,真是件棘手的事。

總該有解決的方法,讓她去想好了,畢竟,是她要誤會我的

靜觀其變吧。

<2>

難道我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ㄊㄚ了嗎?潛移默化中?有點不想承認

真的假的不是那麼重要吧。不會說的,我不會說的,因為我知道ㄊㄚ

不會接受,既然說出來只會得到傷害,那麼何需觸碰禁忌。所以有了

裝傻這個名詞,裝傻,好吧那就大家一起裝傻吧。我迷路了,

走不出自己的迷宮,太複雜了。在心打了一個結,提醒自己這個結

解不開了...(從打上去的那一 刻起)。怎麼辦,只好就這樣子了。

<3>

互相傷害並不好受,但已經無法停止。因為太過在乎對方,所以愛的很累

說要讓彼此自由,那麼是誰要灑脫?被愛與愛人誰比較難過?

如果能夠言語那就不要感覺了。把回憶埋在土裡,是否比較不會想起那個

叫做思念的東西?不懂,我還是不懂。不懂心中那酸酸的滋味是否叫做失戀

我沒有失戀,我只是失去愛的感覺罷了。

【碎碎念:我還真的忘了這是在寫誰,為了怕別人發現自己寫的東西

都會用當時自己知道的方式鎖碼,但時間一久,連自己都忘了.....汗】

看著自己以前寫的東西,我還真是個強說愁的孩子阿<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481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