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不著特調
2010/12/31 11:24:21瀏覽181|回應0|推薦2

昨天臨時起意

課後十點和肉粽約了小酌

糗的是 網路上找好的店家竟然沒開張.......

於是「精心」打扮的粽~咖拉咖拉<靴子很吵>

和我又跎回師大商圈

找了一家看起來安靜的店

開始大開殺戒~<荷包:主人~別殺我!!!>

法國~!@#$%^&啤酒<名字只記得法國和啤酒,還算順口>

長島冰茶<讚~後勁強大>

鬆餅<水果多多,餅皮脆脆>

辣雞翅<好吃好吃~>

和粽聊的很開心~但總覺得她的臉少了什麼東西

可能是長島冰茶的後勁讓我覺一切都很合理

粽:你不覺得我臉上少了什麼東西嗎

我:對阿~哪裡怪怪的,說不出來

粽:.................痣,是痣啦

我:.................耶耶耶耶耶,對耶,妳的痣呢

原來粽把臉上的痣全都處分了~難怪~

害我講話的時候沒有焦點~<謎之音:噗,難道妳以前把焦點放在人家的痣上嗎>

粽的工作趣事很多~講得興高采烈~

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像沒講到什麼話!

都被她講完了...............

最後回家前~這妞妞還給我點了一杯「睡不著特調」

這大概是昨天唯一的敗筆!

我和粽都同意那杯酒喝起來就像是

刷牙時不小心把薄荷牙膏吞下肚的味道........ 

不要問我那杯酒要多少錢~

這一喝的確會火到睡不著....蠻怪名字要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47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