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女人養隻貓
2011/09/21 17:41:22瀏覽128|回應0|推薦1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流行養貓的




嚴格說起來 是小妖先開始的 (重點是貓主人還不是她)

以她愛管閒事的個性,不知不覺就開始幫別人養

養到後來人家就把貓(咪咪)給她了~

現在那隻貓被帶回恆春~被當成是太上皇般的地位阿(遠目)

像我現在這無夜遊民的身分 還無法被它接見(是說沒遇到就是)


接著應該是我在路邊撿到一隻貓~剛好那陣子剛上研究所

所以就把它(正妹)帶回家了,在台北經歷了將近半年的小貓甜蜜期

回恆春之後,他也稱王了了(是說為啥回恆春的貓都會稱王)

在我家執行野放政策之後,逍遙了一年

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然後,還進化到我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地政事務所

裝可憐,和阿姨討東西吃

結果,好心的阿姨買罐頭給它吃,把它的嘴癢刁了

它就不回家了,整天窩在人家的辦公停車場,見人就撒嬌(真不知是跟誰學的)

最後就被不知名的人士抱走了.........至今下或不明(希望他還活著)


再來加入養貓人士的應該是肉粽~

她家的小孩身價不凡阿,是買來的~(怎麼好像很像黑市~)

應該是金吉拉~毛色很美 但是頭很扁,不過現在整隻毛毛的看不出頭扁

這算是技巧性的髮裝術吧(跟他娘一樣,頭毛很濃密)

目前未滿一歲,呈現每天都想突擊出門的年紀,試圖學他娘開門把

無奈最後都是以頭撞門~無功而返~

希望它可以平安的長大~不會被他娘虐待(謎之音肉粽:是誰虐待誰ㄚ喂)


最後,這個月剛剛加入貓奴行列的人是~林樺樺小姐

林小姐堅稱她家的貓必須叫她主人........

我想~林小姐還沒有被爬到頭上去~不知道貓奴的可悲

很快的~我想她們家的貓(蘑菇)不久之後就會是一家之主了~

目年紀尚未滿兩個月的蘑菇~還是嫩嫩的幼貓~

屬於可以吃手的年紀(就是手手很乾淨,沒有趴打過小強,可以放進嘴巴中咬)

雖然和小妖家的咪咪是同樣款,不過顏色不太一樣

林樺樺家的蘑菇毛色是土黃的~期待她長大的樣子

也期待她開始成為林樺樺的主人~哈


就這樣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養起貓來

共同點就是~單身

只剩吳大呆還沒有淪陷(不過他也經是狗奴才了~哈)

看來貓咪有聊癒單身的效果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565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