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手記趣
2011/10/03 14:58:41瀏覽51|回應0|推薦1
最近因緣際會,開始在某間山腳的國小擔任英語的攜手老師

現在國小的學生從小一就開始接觸英文

老實說,我覺得國小使用的教材有一些已經具備我以前在唸國中的程度了

這表示現在的學生的英語程度應該越來越不錯

但是相對的小朋友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我現在帶的小朋友是六年級,依照程度分兩班

星期一的小朋友有三個:小胖、小帥、小文

他們的英文和班上同學比起來,落後的有點嚴重

小文最認真,但是有閱讀上的障礙,所以無法拼寫出英文字母,但是念得出來。

小帥發音最標準,但是記憶力差,無法將短期記憶中的單字轉移到長期記憶中。

小胖常分心,但很聰明,只要稍微認真就能夠輕鬆的記憶單字與清楚的唸出來。

雖然我只是每個禮拜見他們一面,但是總希望能夠幫他們建立對英文的信心。

至少能夠讓他們不要對英文產生恐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5698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