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心瘋去排ipad2
2011/05/28 16:37:06瀏覽399|回應0|推薦0

 話說小弟在下我不知怎麼失了心發了瘋,居然在台灣ipad2上市的時候,對這傢伙充滿了擋都擋不住的熱情!

一來是用可以讀guitar pro的檔案為號召,一邊是說可以用來當超大導航,讓在下一連幾天的小鹿亂撞。

當然也加上家中已經有一片i護墊1代的加持(我侄子兩歲,玩到一個精通嚇嚇叫)。

所以對於二代的發售,就益加個義無反顧了啦(擺明了又是一個假理性,真自肥的血淋淋實例!)

當然,我的朋友一定會在室外露出一付我早知道吉爾伯會去買i護墊的機車表情(不要問我為什麼在室外,

因為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年輕有為的時代好青年。白天都會努力出門創造台灣新奇蹟。

再加上晚上禁止隨便接受訪問,所以表情只能在室外露出囉!)不過,最恐怖的不是在下我買護墊(內衣褲都買過了,還怕區區護墊?!)

恐怖的是…我居然去排首賣囉!阿娘喂!纖細如我(我是說討厭太多人!絕無影射身材之意!)

居然跑去排首賣!難不成王老師是對的!世界真的要末日了嗎?!

説實在的,我某種程度是在省麻煩的(振振有詞貌~~)!

反正是要買,乾脆遠離一級天龍戰區,在新竹可能比較沒有競爭!不料,這也是自虐之旅的開始…

話說100%肯定開賣的前一天,還在不斷地確認敵情,深怕又像是20號一樣”surprise!"。隨時間越來

越近,終於!流出來了,資料流出來了!確定是在27號"開罵"~~~~

當然就要設定戰場 !

光復戰場因為學生族群接近,我就直接放棄了~~~校園店一直不肯確定是否有賣~~~我也直接放棄

新竹就只剩下經國戰場!!(這個戰場的選擇其實還忽略了一個屬性~~~這是以後該檢討的~~~)

新竹消費能力強,但是失心瘋排隊能力應該會受到管制!

畢竟,新貴們該買早買了~~沒買的應該大部分還是得掙錢~~~學生熬夜技能是點滿了沒錯,但是早起能力是空值~~

所以得到一個結論,要找一個學生懶得去,大家又還忙著打卡的時間點過去!


話說早上八點多,吃完一碗魯肉飯和香菇雞湯(全身充滿了力量啊!!)後就往經國戰場移動。

人數算是比想像中多,約莫五、六十左右。雖然水備齊了~~~可是忘了帶娛樂墊地兩相宜的報紙啊!!!

望著週圍坐著椅子、看著報紙,一副老神在在模樣的老鳥們~~~在輸人不輸陣的意識驅動之下~~~

我也聽起音樂,邊搖晃我肥大的身軀邊寫這篇網誌!

好在當天天氣真的不算熱,偶有起風~~~所以排隊過程還算ok~~~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當天排隊,那邊是沒發號碼牌的。也就是就算膀胱要爆開!你也只可以選擇含淚放棄排隊去爆~~~~或是含淚邊排邊爆!

自己一個人排隊得時候~~~就是必須自立自強!! 所以買了的兩罐運動飲料,大概半個小時我也才喝一小口~~

這樣想起來,我應該把排隊列入當天運動項目來扣點卡路里才是!!!

接下來人潮開始成長~~~陸陸續續開始排到一百多人去~~~小黃屋也開始鼓吹大家辦卡,可以辦分期零利率~~~

中間的過程...我也不再贅述了~~~~

開賣之後,第一組人(一次六個人)一進去,不到兩分30秒就出來宣布了,

"白色-WIFI-32g、白色-WIFI-64g 已售完,可接受預訂!" 大家一陣譁然~~~~~~

雖然這次進貨也不多,但是這樣也太少了吧~~~~

不過還好我的目標是黑色,(白色拿在我手上還真有點怪怪的~~~~),所以我的心是沒有被動搖到的!

我原本是在32g或是64g中掙扎,不過輪到我得時候也只剩下64g了~~~~

這下真是連掙扎的機會都沒有了!~~~~

最後也拿到我人生第一個排了快四個小排來的蘋果囉~~~~~


後記,拿到ipad2後,試了看pdf~~也買了 guitar pro來讀譜~~~真是超方便的啦~~~~果然買對了!

另外,聽說光復那邊到下午一點多還有WIFI-3G-64g的沒有賣出去(不知到後來是不是賣光了)~~~

我覺得這是戰場選擇忘記考慮的地方,雖然經國戰場人比較少,但是去的都是一定要買而且有錢買的。

光復可能比較多"買不到想要的版本的就用訂得算了"的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bert1110&aid=526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