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她媽的鑽戒--奇文轉貼,大家來造句!
2006/11/13 12:16:34瀏覽1598|回應9|推薦25

<喬治同學註>

這篇奇文原為洛杉磯親民黨義工隊李廷亞兄所著,特轉貼與網友們分享,大家也可以一起來造句:『珍』他媽的鑽戒>>>>

因為陳水扁說那是『珍』他媽的鑽戒,但是『珍』他媽的手指太粗,鑽戒『珍』他媽套不上去,『珍』他媽不敢講真話,『珍』他媽不知道這鑽戒到底是給誰的?

她媽的鑽戒

這些日子,在台灣最受人矚目的鑽戒。不是最貴的那一枚,也不是最大的那一枚。而是,她媽的那一枚。

請講清楚一點,再清楚一點,究竟是誰的鑽戒?答案揭曉;就是「珍」她媽的鑽戒!誰又是「珍」她媽呢?其實,「珍」她媽就是「珍」她娘嘛!很清楚了吧?

「珍」她媽的鑽戒來頭可不小。這枚鑽戒原本不是她媽的鑽戒,應該是「珍」的鑽戒。當然,這枚「珍」的鑽戒絕對是真的鑽戒。價值一百三十二萬五千元台票的鑽戒,當然是真的鑽戒,也絕對是「珍」的鑽戒。好不容易用國務機要費「擋」來的鑽戒,豈能隨隨便便餽贈給「甲君」或「假君」。直所謂:「假的真不了」、「珍的甲不了」。歸了包齊,「真的」肯定是應該餽贈給「珍的」。

請問,本來不是「珍」她媽的鑽戒,又怎麼會變成她媽的鑽戒了呢?那可讓「珍」她媽講沒有清楚了。「珍」她媽不是情報員,「珍」她媽也不懂搞外交,「珍」她媽只會拿水潑記者。據說,「珍」她媽不是公務員。所以,不必申報財產。雖然珍也不是公務員,可「珍」她媽的女婿是最大的一粒公務員,必須申報財產。因為拗不過去了,只好將「珍」的鑽戒硬掰成「珍」她媽的鑽戒。

早上,還說是「珍」她媽的東西。下午,發現套不上、也對不上,又不是「珍」她媽的東西了。拗吧!掰吧!別說「珍」她媽搞不懂,全國人民也「珍」她媽搞不懂。

(轉摘:洛杉磯親民黨義工隊李廷亞先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hang&aid=538638

 回應文章

Jessie
"珍"無恥的阿扁一家
2008/09/09 23:25

"珍"無恥

"珍"丟臉

"珍"是會氣死人


2Q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珍』是...
2006/12/05 02:16

...太亂來了!

...太糟糕了!

..........太需要『扁』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他媽的龜兒子
2006/12/04 09:30
『珍』他媽的龜兒子,龜兒媳,一分錢不掙,在美國花天酒地,誰的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JAN 公司又轉投資了
2006/12/02 12:11
『珍』他媽的兒子昨晚走鼠洞回來.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但願
2006/11/15 15:53

偶是那鍋『珍』她媽

所以偶可以戴那鑽戒

嘻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4 u
2006/11/14 13:36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好笑
2006/11/14 12:49
「珍」是一個大笑話!哈哈哈!!!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爽!
2006/11/14 10:45

爽!

哈!


游老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時事應用
2006/11/14 06:58

現在造句的考試太活用了,居然可以套入時事,「珍」是匪夷所思.



↙↙↙快快快...按我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