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
2023/11/29 11:23:04瀏覽685|回應1|推薦74

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

.五行運作14有或14陰如下:

1.經絡排毒(金...陽)。

2.無形能量(木...陰)。

3.能量活水(水...陰)。

4.氣功運動(火...陰)。

5.天然食物(土...陰)。

宇宙真理:天地大宇宙&人體小宇宙~無中生有、有中有無、無中有有、而陰陽交替,陰陽交融,有無相生,生生不息,陰或有很重要,但陽或無乃關鍵及競爭力之所在。

舉例說明&陽、有&~~

1.無形能量、能量活水、氣功運動、天然食物&經絡排毒。(五行運作)

2.靜態經絡排毒&動態經絡排毒。(靜態經絡排毒清除五臟六腑及排泄、泌尿、生殖系統之酸毒;而動態經絡排毒則清除身心靈&經絡之無形酸毒及部分有形酸毒。兩者皆同時補充身心靈之能量

3.多肽新主食&靜態經絡排毒。天然食物-多肽新主食清除細胞、骨骼及血管血液之無形酸毒及有形酸毒,同時補充身心靈之營養)

4.諾麗果汁&多肽新主食。天然食物-諾麗果汁清除五臟六腑之酸毒&補營養

5.五行精力湯、五行蔬菜湯&諾麗果汁。(天然食物,身心靈之排毒&補營養

五行運作如同人體五根手指之1陽4陰或1無4有,大拇指為陽或無,其餘4根手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及小指)為陰或有。

 五行運作如同五則運算之1陽4陰或1無4有,五則運算乃『數目字加起來&加減乘除+-×÷』,其中『數目字加起來』為陽或無,而『加減乘除+-×÷』為陰或有。

舉例說明:十人、百人、千人或萬人以上,每個人心中各自想一個自然數字,經過巧妙的五則運算之後,每個人最後所得的答案將會是一致相同只有一個。此如同人體身心靈之萬病,經過巧妙的五行運作之後,人體只有一個答案就是身心靈之排毒,讓身心靈之萬病自然消失或自癒,也是所謂的醫學真理萬病酸毒起,病名和病因皆只有一個,病名乃細胞大量死亡、病變或故障經絡氣不通,病因乃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

所謂真理乃永恆不變的道理,亦是萬事萬物的主宰及一切法則的源頭。

※無形能量:宗教信仰、真善忍、真善美、心中有愛、布施助人、愛與懺悔、愛與感恩、感恩太陽、感恩宇宙、讚美鼓勵、微笑開懷、歡樂歌舞、正面情緒、順生理時鐘、創造祝福、信心→勇氣→慈悲…等。

.經絡排毒:乃集十大門家之精髓融合而成!

1.中醫之黃帝內經。

2.道教之道德經。

3.儒教之易經。

4.現代科技之遠紅外線與奈米。  

5.中央大學林孝宗教授之著作「自發功」。

6.張釗漢中醫師所創作之「原始點」醫學理論。

7.西元前西醫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之醫學理論: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8.『不生病之真法』作者~張家瑞醫學博士: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因只有一種(酸毒偏高) 

9.1908諾貝爾生理學獎得主~米契尼可夫():疾病的真正原因不是細菌和病毒,而是體內各種毒素累積形成了毒垢,毒素被細胞再次吸收引起自身中毒,從而導致疾病和衰老現象。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10.吳清忠所著「人體使用手冊」,這將是一本令您驚訝的未來書。

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屬於陽或無,是從皮膚體外排除身心靈及經絡之無形酸毒(隔日皮膚顏色或痛感〜此為清除無形酸毒之排毒反應、好轉反應或眩反應,顏色越深或痛感越痛則排除之無形酸毒越濃越毒,最毒為墨黑色,接下為黑青色.黑紫色、紫紅色.紫棕色、紅色.棕色、淺紅色.淺棕色,無形酸毒最淡的是無色,但會有痛感)+部分有形酸毒(紅疹或皮膚症狀)排毒反應或好轉反應一般維持在3-5天,輕微者維持在1-2天,排除酸毒嚴重者則維持在6-10天,少數更嚴重之排毒反應則為11-20天。排毒反應時其同時供給身心靈及細胞能量.營養素,讓細胞活化再生,讓氣血通暢活絡。

※此經絡排毒是一個全新的概念及創作,其不只是世界唯一,也是古今中外唯一。

三、經絡排毒之方法:

一般包含牛角經絡撥經、針灸、刮痧、拍打、拔罐、推拿、指壓、原始點...等,這些雖屬於經絡排毒,但不等於經絡排毒。

萬病皆由酸毒起,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從皮膚清毒排毒之改善&預防如下:

1.能量霜+遠紅外線經絡疏導儀:皮膚正常之下,從皮膚清除身心靈及經絡之無形酸毒+部分有形酸毒〜痠痛麻、僵硬、無力、老化、退化、手腳遲緩、感冒、睡眠無法深沉、三高、胃潰瘍、鼻竇炎、五十肩、老人癡呆、帕金森氏症、落枕、扳機指、媽媽手、便秘、腫瘤、癌症、失眠、憂鬱、暈車、中風、痛風、婦科問題、停經症候群…等各種文明、慢性及疑難症狀之改善或預防。此要搭配五行運作。

2.橘紅膏:皮膚不佳或欠佳〜燙傷紅腫、燙傷水泡破皮、刀傷擦傷、爛瘡爛皮…等。

3.手足霜:皮膚欠佳或不佳〜皮膚發癢、皮膚癬、富貴手、香港腳、濕疹、汗斑、蚊蟲叮咬…等。

4.墨黑膏:皮膚正常或欠佳〜扭傷紅腫嚴重、折到紅腫嚴重、撞擊內傷…等。

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變、故障&經絡氣不通),病因只有一種(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

1.橘紅膏、手足霜、墨黑膏於清毒後,再進行遠紅外線經絡疏導儀+能量霜做經絡排毒。

2.能量霜、手足霜均勻塗抹於皮膚上;橘紅膏、墨黑膏均勻塗抹紗布上,再覆蓋皮膚。

3.工廠.機關.學校.家庭使用之急救箱,一般人或人類不會去懷疑〜有問題?因為急救箱大多是一些西醫藥物、化學品。

4.疾病〜西醫藥物是控制.治療.治標,而人體需要的是恢復治本。

四.經絡排毒時,身體痠痛分七等級之狀況:

第1級〜刺痛,像針在砸,無法忍受。  

第2級〜很痛,幾乎無法忍受,勉強可以忍。

第3級〜很痛,可以忍受。        

第4級〜痛,可承受。    

第5級〜痠痛,可承受。           

第6級〜痠,可承受。    

第7級〜不痠不痛(氣通及身心靈無酸毒,或經絡排毒沒到位)。

五.經絡排毒時,皮膚顏色分八等級之狀況:

第1級〜暗紅色+橘皮。   

第2級〜暗紅色+出痧。 

第3級〜暗紅色。  

第4級〜紅色+橘皮。     

第5級〜紅色+出痧。    

第6級〜紅色。

第7級〜淺紅色。        

第8級〜無色(氣通及身心靈無酸毒,或沒到位)。

註:

1.痛則不通,通則不痛,不通則乃身心靈積了酸毒。

2.經絡排毒時,身體痛感越痛或皮膚顏色越深,則身心靈之酸毒越濃、越久、越毒。

六、經絡排毒後,隔日皮膚之四種狀況:

1.很痛且皮膚有顏色:有到位,酸毒有清出且有顏色。無形酸毒的顏色有深淺,顏色越深則越毒。

2.會痛但皮膚無顏色:有到位,無形酸毒有清出,但無顏色,身體新生的無形酸毒。

3.不痛但皮膚有顏色:有到位,無形酸毒有清出,但為此位置新來的毒。

4.不痛且皮膚無顏色:

a.理療時不痛:無到位或身心靈無酸毒。

b.理療時會痛:無到位,酸毒無清出;或有到位,但無形酸毒之年資很淺。

.經絡排毒後,隔日皮膚之顏色深淺與手摸痛感分七等級:

第1級為墨黑色,排出之無形酸毒,最毒(手摸會很痛)。一般屬於癌毒,此無形酸毒之濃度屬於10分。 

第2級為黑青色、黑紫色(手摸會很痛)。此無形酸毒之濃度9-8分。

第3級為紫紅色、紫棕色(手摸會痛)。此無形酸毒之濃度7-6分。   

第4級為紅色、棕色(手摸會痛)。此無形酸毒之濃度5-4分。   

第5級為淺紅、淺棕(手摸會痛或不會痛)。此無形酸毒之濃度3-2分。

第6級為無色,但手摸會痛。此無形酸毒之濃度1分。 

第7級為無色,手摸不會痛。此無形酸毒之濃度0分。(氣通及身心靈沒有無形酸毒,或經絡排毒沒到位)

註:

1.經絡排毒後,隔日皮膚痛感越痛或皮膚顏色越深,則清出來之無形酸毒越濃、越久、越毒。

 2.此痛感及顏色乃無形酸毒有清出來,也是一種好轉反應或排毒反應。病怎麼來,它就怎   麼回去,而清出來的酸毒都是無價。好轉反應一般是3-5天,嚴重者6-10天,輕微者1-2天,少數極嚴重者為11-20天

3.此隔日之痛感也是一種好轉反應,而好轉反應包羅萬象,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原理:1.人體大量排毒、2.細胞大量再生、3.神經恢復知覺、4.氣血循環加速、5.陰陽消長的自然現象。

4.好轉反應(排毒反應.瞑眩反應.修復反應),乃人體邁向健康.無病.回春.逆齡之過程中,最關鍵的一環。

5.此痛感及顏色乃無形酸毒有清出來,而清出來的無形酸毒都是無價。

聲明疾病治療需找醫生,乃政府法律所規定&社會之主流、認知及觀念。

但話又說回來,除非要救急救災之特殊狀況、症狀需要治療外,其餘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一般文明、慢性及疑難症狀是不需要治療也不應該治療,因為治療只是抑制、控制或治標,有時甚至會帶來後遺症、副作用或惡性循環,此一般人不會去懷疑或根本想不到或不願意相信西醫、現代醫學在科學的背後,其醫學觀念、醫學理論及醫療皆充滿著瑕疵、問題與盲點,甚至是不正確的、是錯誤的。但也不能說是完全錯誤,嚴格說其正確率應該是在20-35%,甚至有可能是在5-20%

因為科學儀器所檢測的,是因也是果.而非真正的因或是果不是因,真正的因乃身心靈之酸毒,尤其是關鍵的無形酸毒。因科學儀器無法檢測無形酸毒,就如同其無法檢測人的靈魂、靈氣及經絡,因此科學儀器所檢測的只是一個假象,所以治療只是抑制、控制或治標。此時是自己要五行運作去身心靈排毒,而不是去治療或治療下毒;也不是去預防施打疫苗下毒或健檢下毒,此預防不僅是下毒,同時隱藏著陷阱;亦不是去投保那充滿著隱藏陷阱及隱形未知災難的健保或商業醫療險!!
只可惜健保是政府對台灣人民實施的強制險,人民沒得選擇。對於台灣健保,政府、醫學專家及台灣人民一般都認為那是政府的德政,亦是人民的福利!是嗎?真是這樣子嗎?一般人根本想不到或不願意相信,台灣健保不僅是一個錯誤的政策,更是一個錯誤的觀念;至於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而錯誤的觀念則比暴君更恐怖!因為暴君縱然有長生不老的真法,但他畢竟有壽終正寢的一天。然而人類接受了一個錯誤的觀念之後,於短時間之內很難去改變,尤其是越具權威人物所創導的理論有失正確時,則他對人類所造成的傷害將不只是十年、百年、千年,甚至是遺禍萬年。而大家萬萬沒想到、做夢也想不到,人類所信賴及公認最具科學的現代醫學(西醫)居然會是一個錯誤的觀念!而健保正是現代醫學(西醫)的幫兇,甚至是在助紂為虐!!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80111503

 回應文章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近百年來
2024/01/06 18:19
醫學觀念改變太大了,西方主流醫學挾其科技的光環讓大家以為這才是真正唯一可信任的醫學;然而很多事實證明,慢性病只能被控制的西醫治療,自然醫學卻有神奇的好轉功效;也許醫學界也將面臨一場重大的改革。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24-01-11 11:43 回覆:
醫道的核心,便是返璞歸真,大道至簡用最簡單的醫學理論與方法,化解身心靈無窮的症狀。也就是萬病酸毒起,不是去處理或治療萬病,而是自己要五行運作去排除身心靈之酸毒&排拒酸毒進入身心靈促使身心靈之病症、萬病自然消失或自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