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要醫學觀念.醫學理論&健康之道
2021/09/06 11:27:49瀏覽1415|回應0|推薦62

壹、重要醫學觀念&醫學理論:

重要醫學觀念&醫學理論: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病因皆只有一個。

萬病痠痛麻.手腳遲緩.退化.無力.五十肩.扳機指.媽媽手.肥胖.羸瘦.痛風.頭痛.暈車.失智.老人痴呆.帕金森氏症.老化.中風.扭傷.皮膚病.牙眼耳肺胃疾.鼻竇炎.胃潰瘍.感冒.火燙傷.腫瘤.癌症.便祕.睡眠無法深沉.失眠.憂鬱.婦科問題.停經症候群...等各種慢性、文明及疑難症狀。

病名:細胞大量死亡.病變.故障&經絡氣不通;病因:身心靈酸毒偏高.偏濃.偏毒。

身心靈之酸毒:含儀器可以檢測之有形酸毒&儀器無法檢測之無形酸毒。

有形酸毒:含生物非生物;無形酸毒:含身心靈魂。有無相生!

細菌.病毒.自由基.化學品等有形酸毒都很重要,但無形酸毒乃關鍵之所在。

西醫(現代、主流醫學)身心靈之無形酸毒因西醫科學儀器無法檢測且不承認,此就如同西醫精密儀器無法檢測經絡.靈魂.靈氣,就說經絡.靈魂.靈氣不存在,其是相同的道理,以致西醫之醫學理論&醫療皆充滿著瑕疵、問題與盲點。

人類不會去懷疑現代醫學在科學的背後〜是一個因果不明的假象、是一件色即是空的國王新衣服、是一場治標不治本且會帶來後遺症、副作用或惡性循環的百年騙局、是一個不正確甚至是錯誤的醫學觀念!

除非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否則醫院醫生看不得。治療乃治標,人體需要是恢復!

免疫力.自癒力.體質.生命能量場的強弱.好壞,關鍵乃身心靈之酸毒的多寡、濃淡。

預防醫學不只是健康檢查、施打疫苗…等,重要且關鍵的是身心靈之排毒。

治病如治水,乃抑制&疏導,而治水需要清淤,治病則需要清毒、排毒。

抑制乃醫生的治療.控制.救急.救災.治標,而疏導乃自己的排毒.清毒.治本。

除非身心靈之酸毒有排除,否則一般的醫療.治療.食療..等都只是治標。

五行運作:集傳統、正統、自然醫學&中醫、現代科技..等之精髓融合而成。

五行運作:含經絡排毒、無形能量、能量活水、氣功運動及天然食物。

五行運作:乃身心靈之排毒及供給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氣血通暢。

身心靈之排毒:二個重要的關鍵,乃經絡排毒&諾麗果汁+多肽新主食+五行精力湯。

經絡排毒:集十大門家之精髓,是一個全新的概念,乃世界&古今中外唯一。

經絡排毒:屬陽或無,是從體外排除大部分無形酸毒+小部分有形酸毒。

諾麗果汁+多肽新主食+五行精力湯屬陰或有,是從體內排除大部分有形酸毒+小部分無形酸毒。

無中生有.有中有無.無中有有.有無相生.生生不息.有很重要.但無乃是關鍵。

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而治療只是救急.救災.抑制.控制及治標。

好轉反應包羅萬象,乃人體邁向年輕.健康.無病之過程中,最關鍵的一環。

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而排毒乃排除身心靈之酸毒&排拒酸毒進入身心靈。

有緣之人必得福,無緣之人不勉強;相信之人必有救,不信之人莫強求。

聲明:疾病治療需找醫生,乃政府法律所規定社會之主流、認知及觀念。

貳.健康之道

一.一切疾病的根本原因,不是什麼細菌病毒,而是身心靈積了太多的酸毒,造成細胞組織的被破壞&經絡被淤堵,才引起細菌病毒的侵襲&經絡氣不通。絕大多數的情形下,用藥治病是有害的,表面上疾病似乎已經治癒或疫情受控制,但藥物所產生的副作用,往往引起新的疾病。

二.緩減疫情流行之解方&改善預防疾病之方法

五行運作之身心靈排毒,乃緩減疫情流行之解方&改善預防疾病之方法。所謂排毒乃排除身心靈之酸毒&排拒酸毒進入身心靈或減少身心靈之酸毒的增加,同時供給身心靈&細胞能量及營養素。

A.排除身心靈之酸毒的方法:

1.經絡排毒+無形能量〜排除身心靈之大部分無形酸毒+小部分有形酸毒。同時供給身心靈&細胞能量及營養素。

2.天然食物(諾麗果汁、多肽新主食、五行精力湯)+能量活水+氣功運動〜排除身心靈之大部分有形酸毒和小部分無形酸毒;同時供給細胞能量及營養素,讓細胞活化再生,讓氣血通暢活絡。

B.身心靈之酸毒的增加共有七個主要因素:

1.飲食的錯誤

2.西藥、醫療、健檢的污染

3.化學品的污染

4.水質的污染

5.空氣及環境的污染

6.情緒、壓力及生活習慣的影響

7.經絡氣阻、缺乏運動、不好磁場、身體接觸或意外傷害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6741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