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
2023/11/11 21:54:33瀏覽554|回應1|推薦52
※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
一.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乃集諸家之精髓融合而成,如下所述:
1.中醫之黃帝內經&現代科技之遠紅外線與奈米。~~~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
2.正統醫學:西元前西醫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之醫學理論: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五行運作之醫學理論&經絡排毒。
3.中醫醫學&自然醫學&阿育吠陀醫學。~~~五行運作之醫學理論。
4.特醫:現代17次諾貝爾獎&27位諾貝爾得獎者之小分子肽科學研究成果。~~~五行運作之醫學理論&天然食物-多肽新主食。
5.中華文化:道教之道德經&儒教之易經&佛教之心經&中央大學林孝宗教授之著作「自發功」&諸家氣功&諸家宗教。~~~五行運作之醫學理論&經絡排毒&無形能量&氣功運動。
6.『不生病之真法』作者~張家瑞醫學博士: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因只有一種(酸毒偏高)!~~~五行運作之醫學理論&經絡排毒。
7.1908年諾貝爾生理學獎得主~米契尼可夫(俄):疾病的真正原因不是細菌和病毒,而是體內各種毒素累積形成了毒垢,毒素被細胞再次吸收引起自身中毒,從而導致疾病和衰老現象。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五行運作之醫學理論&經絡排毒。
8.張釗漢中醫師所創作之「原始點」醫學理論。~~~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
9.太陽盛德:「超級生命密碼」&「超級健康密碼」。~~~五行運作之無形能量&氣功運動。
10.日本江本 勝博士:「生命的答案 水知道」人是水做的,神奇的水結晶帶你一窺自然的奧妙,解開生命的答案。~~~五行運作之能量活水。
11.美國史蒂芬.霍爾醫學博士所著「跟著諾麗探索你的身體」&美國尼爾.所羅門醫學博士所著「大自然的靈藥〜諾麗」「具101種醫藥功能的熱帶果子〜大溪地諾麗果」。~~~五行運作之天然食物-諾麗果汁。
12.日本蔬菜湯創始人立石 和所著「蔬菜湯強健法」。~~~五行運作之天然食物-五行蔬菜湯&五行精力湯。
13.吳清忠所著「人體使用手冊」,這將是一本令您驚訝的未來書。~~~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無形能量。
....等等。
二.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乃是一個新的概念與創作,亦是一個新的醫學觀念與醫學理論,也就是醫學真理萬病酸毒起,病名和病因皆只有一個,病名乃細胞大量死亡、病變或故障經絡氣不通,病因乃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
所謂真理乃永恆不變的道理,亦是萬事萬物的主宰及一切法則的源頭。
而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也就是排毒反應或好轉反應或中醫瞑眩反應乃人體恢復健康無病、邁向回春逆齡之過程中,最關鍵的一環,也是關鍵之所在。
除非要救急救災之特殊狀況、病症需要治療外,其餘百分之九十以上之文明病、慢性病及疑難雜症是不需要治療,也不應該治療,因為治療只是抑制、控制或治標,有時甚至會帶來後遺症、副作用或惡性循環。此時是自己要五行運作進行身心靈之排毒,而不是去治療或治療下毒,也不是去預防施打疫苗下毒或健檢下毒。
醫道的核心,便是返璞歸真,大道至簡,用最簡單的醫學理論與方法,化解身心靈無窮的症狀。也就是萬病酸毒起,不是去處理或治療萬病,而是自己要五行運作去排除身心靈之酸毒&排拒酸毒進入身心靈,促使身心靈之病症、萬病自然消失或自癒。
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妄圖去改變、解開或斬斷那道無形中囚困世人的枷鎖,也就是妄圖去改變、解開、斬斷"有疾病、症狀要看醫生治療"之根深蒂固的觀念、信仰、枷鎖或桎梏。
『疾病、症狀』接受現代醫學、西醫之治療後,疾病現象消失了,其不見得是好事,除非治療後改變觀念,但那機率非常小,它將帶來惡性循環或其他後遺症、副作用。
西藥(化學品)即是毒,萬病皆由酸毒起,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否則西醫的治療比疾病本身更糟糕,因為治療只是抑制、控制或治標,甚至會帶來其他的後遺症、副作用或惡性循環。在五行運作之身心靈排毒進行下,相信人體有自癒的能力,而自己的身體才是最好的醫師。所謂的神藥之說是愚弄世人,萬靈丹是後遺症的元兇,特效藥往往是毒藥,靠藥物的生存是恐怖的生存,企圖用藥物抑制自覺症狀的作法是屬於邪道,所謂邪道就是逆天。
三.五行運作1無4有或1陽4陰如下
1.經絡排毒(金.白.無.陽)。
2.無形能量(木.綠.有.陰)。
3.能量活水(水.黑.有.陰)。
4.氣功運動(火.紅.有.陰)。
5.天然食物(土.黃.有.陰)。
而陰陽交替,有無相生,生生不息,陰或有很重要,但陽或無乃關鍵及競爭力之所在。

五行運作如同人體五根手指之1陽4陰或1無4有,大拇指為陽或無,其餘4根手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及小指)為陰或有。

 五行運作如同五則運算之1陽4陰或1無4有,五則運算乃『數目字加起來&加減乘除+-×÷』,其中『數目字加起來』為陽或無,而『加減乘除+-×÷』為陰或有。

舉例說明:十人、百人、千人或萬人以上,每個人心中各自想一個自然數字,經過巧妙的五則運算之後,每個人最後所得的答案將會是一致相同只有一個。此如同人體身心靈之萬病,經過巧妙的五行運作之後,人體只有一個答案就是身心靈之排毒,讓身心靈之萬病自然消失或自癒,也是所謂的醫學真理萬病酸毒起,病名和病因皆只有一個。

※無形能量:宗教信仰、真善忍、真善美、心中有愛、布施助人、愛與懺悔、愛與感恩、感恩太陽、感恩宇宙、讚美鼓勵、微笑開懷、歡樂歌舞、正面情緒、順生理時鐘、創造祝福、信心→勇氣→慈悲…等。
四.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乃
1.疫情緩減流行之解方。
2.疾病改善預防之方法。
3.恢復健康無病之關鍵。
4.邁向回春逆齡之途徑。
5.身心靈排調補之過程。(排調補乃排毒、調理、補能量營養)
※五行運作:乃身心靈之排毒&同時亦調理恢復故障細胞和供給身心靈及細胞能量.營養素,讓細胞活化再生&氣血通暢活絡。
※五行運作:每樣都很重要,而五行運作中的關鍵,乃是經絡排毒(金、無、陽)。因為身心靈之酸毒(包含無形與有形)從小就開始囤積,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囤積變得越多越濃越毒。例如:50歲以上的年長者,新冠肺炎之中重症或死亡者佔接近百分之九十;還有一些慢性病、手腳遲緩、行動不便坐輪椅者、老人失智、阿茲海默症、帕金森氏症、五十肩、失眠、腫瘤、癌症...等年長者都佔絕對的多數。
尤其身心靈之無形酸毒很難靠治療(包含食療、特醫、中醫、自然醫學、西醫...等)將其排出體外,幾乎只能靠經絡排毒。當然細胞、骨骼及血管、血液之無形酸毒仍很難靠經絡排毒將其很快地排出體外,此要靠五行運作天然食物之多肽新主食將無形酸毒先排出,讓無形酸毒存在於經絡中,其會造成經絡堵塞而致氣不通,此時要靠經絡排毒將無形酸毒排出體外。
※聲明:疾病治療需找醫生,乃政府法律所規定&社會之主流、認知及觀念。
但話又說回來,除非要救急救災之特殊狀況、症狀需要治療外,其餘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一般文明、慢性及疑難症狀是不需要治療也不應該治療,因為治療只是抑制、控制或治標,有時甚至會帶來後遺症、副作用或惡性循環,此一般人不會去懷疑或根本想不到或不願意相信西醫、現代醫學在科學的背後,其醫學觀念、醫學理論及醫療皆充滿著瑕疵、問題與盲點,甚至是不正確的、是錯誤的。但也不能說是完全錯誤,嚴格說其正確率應該是在20-35%。
因為科學儀器所檢測的,是因也是果.而非真正的因或是果不是因,真正的因乃身心靈之酸毒,尤其是關鍵的無形酸毒。因科學儀器無法檢測無形酸毒,就如同其無法檢測人的靈魂、靈氣及經絡,因此科學儀器所檢測的只是一個假象,所以治療只是抑制、控制或治標。此時是自己要五行運作去身心靈排毒,而不是去治療或治療下毒,也不是去預防施打疫苗下毒或健檢下毒,亦不是去投保那充滿著隱藏陷阱及隱形未知災難的健保或商業醫療險!!

只可惜健保是政府對台灣人民實施的強制險,人民沒得選擇。對於台灣健保,政府、醫學專家及台灣人民一般都認為那是政府的德政,亦是人民的福利!是嗎?真是這樣子嗎?一般人根本想不到或不願意相信,台灣健保不僅是一個錯誤的政策,更是一個錯誤的觀念;至於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而錯誤的觀念則比暴君更恐怖!因為暴君縱然有長生不老的真法,但他畢竟有壽終正寢的一天。然而人類接受了一個錯誤的觀念之後,於短時間之內很難去改變,尤其是越具權威人物所創導的理論有失正確時,則他對人類所造成的傷害將不只是十年、百年、千年,甚至是遺禍萬年。而大家萬萬沒想到、做夢也想不到,人類所信賴及公認最具科學的現代醫學(西醫)居然會是一個錯誤的觀念!而健保正是現代醫學(西醫)的幫兇,甚至是在助紂為虐!!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80061662

 回應文章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醫院淪為營利的工具時的工具時
2023/12/12 14:49
醫生不再有救死扶傷的使命,而是關注如何從病患身上賺取更多的錢,現實中有太多不需要動的刀和住院治療,為了營利只能讓無知的民眾乖乖上了手術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