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真理&醫學真理&健康之道&五行運作&經絡排毒&養生之道*
2022/11/17 22:38:01瀏覽3478|回應3|推薦130

*宇宙真理&醫學真理&健康之道&五行運作&經絡排毒&養生之道*

一.宇宙真理&學真理:

1.宇宙真理:天地大宇宙&人體小宇宙~無中生有、有中有無、無中有有、有無相生、生生不息。有很重要,但無乃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舉例說明:有無~陰陽、名道、月亮太陽、晚上白天、陰曆陽曆、萬象無極、口袋健康身體健康、硬實力軟實力、硬體軟體、經濟建設文化人文、戰爭和平、禍悲福歡、太極無極、身體靈魂、肉體神魂、意念靈氣、運動氣功、有為氣功無為氣功、血液循環內氣循環、萬病酸毒、RNADNA、

醫生自己、藥物治療五行運作、天然食物經絡排毒、營養排毒、無形能量經絡排毒、能量活水經絡排毒、氣功運動經絡排毒、有形酸毒無形酸毒、體外酸毒體內酸毒、感冒酸毒、感冒病毒、病毒酸毒、癌症酸毒、

五形精力湯諾麗果汁、五行蔬菜湯諾麗果汁、諾麗果汁多肽新主食、多肽新主食經絡排毒、經絡排毒五行運作、西醫五行運作、現代醫學五行運作、傳統醫學五行運作、正統醫學五行運作、自然醫學五行運作、阿育吠陀醫學五行運作、中醫五行運作、特醫五行運作...等。陰陽相當於有無,有無亦包含陰陽,而陰陽交替,有無相生,生生不息。

*所謂真理乃永恒不變的道理,亦是一種大道或天道,而大道至簡,返璞歸真。至於簡單,乃是無的化境。

2.醫學真理:重要的醫學觀念&醫學理論~萬病皆由酸毒起!

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變或故障&經絡氣不通!

病因只有一種: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

所謂酸毒有二種意涵:

1.科學儀器可以檢測之有形酸毒,例如:細菌.病毒.自由基.化學品.空污.防腐劑.黃麴毒素.油煙.吸菸.二手菸.農藥.打疫苗、健檢~X光照射.電腦斷層.核磁共振、治療~化療.放療.標靶.西藥.安眠藥.類固醇.止痛藥.消炎藥...等。此屬於陰或有。

2.科學儀器無法檢測之無形酸毒,例如:壓力.悲思憂.驚恐怒.絕望.痛苦.業障.不好磁場.熬夜.睡眠不足.意外傷害.身體不良接觸.批評責備抱怨.沮喪自私猜疑.貪嗔癡慢疑.魚肉美食.智慧手機.火燙傷.刀傷擦傷扭傷...等。此屬於陽或無。

有無相生,生生不息,有很重要,但無乃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二.健康之道:

一切疾病的根本原因,不是什麼細菌病毒(此屬於有形酸毒.體外酸毒是「有」很重要,而無形酸毒.體內酸毒是「無」乃關鍵),而是身心靈積了太多的酸毒,造成細胞組織的被破壞&經絡被淤堵,才引起細菌病毒的侵襲&經絡氣不通。

*絕大多數的情形下,用藥治病或手術、放療、化療...等其對身心靈是有害的,表面上疾病似乎已經治癒或疫情受控制,但藥物或手術...等的治療所產生的副作用、後遺症,往往引起新的疾病。

身體的免疫力、自癒力、體質及生命能量場的強弱與好壞,關鍵乃身心靈之酸毒的寡多、淡濃。至於疾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而治療只是救急救災抑制控制及治標。至於治本則自己需要身心靈排毒,而排毒乃排除身心靈之酸毒&排拒酸毒進入身心靈。

三.現代醫學(西醫)之疾病預防與治療:

1.疾病之預防:打疫苗&健檢一般人會認為那是在預防疾病,是嗎?其效果都只是暫時性的,那是在病發前對身體下毒,亦是一種對人體隱藏的未來災難或陷阱,其後果值得深思。*例如:新冠疫情中重症或死亡者,五十歲以上的年長者佔接近百分九十比率,因其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及偏毒所致,而身心靈之酸毒是隨年紀增加慢慢累積淤穢的,就如同屋內的灰塵或地下水道的淤泥穢氣亦是慢慢的累積。

2.疾病之治療:對於藥物&手術.放療.化療.標靶...等,一般人會認為那是在治療.治病,是嗎?那些治療只是在救急.救災.抑制.控制或治標,甚至是在病發後對身體下毒,身心靈沒有排毒卻又下毒增毒,後果不言可喻。其與疫苗.健檢有異曲同工,皆無法讓身體健康,除非事後改變觀念&進行五行運作之身心靈排毒。治療乃先甘後苦,而身心靈排毒乃先苦後甘,因為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

3.另外對於政府之健保或保險之醫保,其與疾病的預防、治療皆有異曲同工之妙,亦就是其對人體有一種隱藏的未來災難或陷阱。

四.主流醫學、現代醫學或西醫:

一般人或人類不會去懷疑目前主流醫學、現代醫學或西醫在科學的背後,其醫學觀念、醫學理論及醫療皆充滿著瑕疵、問題與盲點,甚至是不正確的?!是錯誤的?!

*例如:腫瘤.癌症、失眠.憂鬱、三高、手腳痠痛麻.無力.遲緩、感冒、新冠、火燙傷...等各種文明、慢性及疑難症狀,那都是很簡單的,是自己要身心靈排毒,而不是去看醫生治療下毒。

*因西醫科學儀器無法檢測人體之無形酸毒,就如同其無法檢測人體之經絡.靈魂.靈氣,不能因科學無法檢測,而它就不存在!!

*此如同科學可掌握的肉體是「有」很重要,但科學無法掌握的靈魂是「無」則乃關鍵之所在,肉體可滅,但靈魂不滅;亦如同科學儀器可檢測的有形酸毒是「有」很重要,但科學儀器無法檢測的無形酸毒是「無」則乃關鍵之所在。

*以致主流醫學或西醫在科學的背後~~

1.是一個因果不明的假象;

舉例說明:感冒是西醫的感冒病毒或中醫的風寒所引起嗎?

感冒有二種狀況:

(1)一種是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當身體自癒要排酸毒時,會有感冒現象;

(2)另一種是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而致身體之免疫力.體質.能量場下降,當受到感冒病毒或風寒侵襲時,會得感冒。

很顯然的,感冒是果,而感冒病毒是因,但也是果,致於身心靈之酸毒才是真正的因。意即一個人會感冒乃因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所致,而不是西醫所講的感冒病毒或中醫所講的風寒。

2.是一件色即是空的國王新衣服。?

說明:西醫科學儀器可檢測.可看到的有形酸毒.細菌病毒.肉體器官是「有」很重要,但西醫科學儀器無法檢測.看不到的無形酸毒.經絡.靈魂.靈氣是「無」則乃關鍵之所在。所以西醫科學儀器所看到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只是一個假象,正如佛教心經所言的色即是空。

舉例:癌症、胃潰瘍...等,西醫科學儀器所檢測到的癌細胞、幽門螺旋桿菌,那都只是一個假象,並不是真正的病因,但西醫卻用各種的治療手段要去消滅它們,此身心靈之酸毒沒有清除卻又增加,其後果堪憂。癌症、胃潰瘍...等,其真正的病因乃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所致,尤其是科學儀器無法檢測的無形酸毒更是關鍵之所在。

3.是一場治標不治本且會帶來後遺症、副作用或惡性循環的百年騙局;

4.是一個不正確甚至是錯誤的醫學觀念;

5.是一個充滿瑕疵、問題及盲點的醫學理論&醫療;

6.是一場會慢慢地、不知不覺地把一個病人推向活著沒有尊嚴的日子;

7.是一個會帶給人類及地球災難禍害的很重要根源!!??

8.是一道無形中囚困世人的枷鎖。

五.西醫的治療:

除非有特殊狀況(如:重大車禍及意外.斷手斷腳及止血.婦女生產..等)要救急.救災.治療;

否則一般的疾病.症狀(如:腫瘤.癌症.失眠.憂鬱.感冒.胃潰瘍.火燙傷.痠痛麻.媽媽手.扳機指.五十肩.停經症候群.三高.手腳退化無力遲緩…等各種文明.慢性及疑難症狀)醫院醫生看不得且治療不得;

因為西醫的治療只是抑制.控制.治標,且身體的酸毒沒有清除又增加酸毒,其後果不堪想像(如:成大醫院前院長林炳文.肝膽外科醫師劉明松.傅達仁.嚴凱泰.郭台銘元配林淑如.李敖.鳳飛飛.法醫楊日松.豬哥亮.高凌風.劉真.朱俐靜.林晏如.余苑綺.民視前主播張瑞玲.八仙樂園粉爆燙傷者…等),而人體需要的是恢復;

致於恢復不是去治療下毒,而是自己要去身心靈排毒(五行運作乃身心靈排毒.調理.補營養的過程);

致於排毒乃排除身心靈之酸毒及排拒酸毒進入身心靈。

六.一般人的醫學觀念:

1.「有病就要看醫生,不要小病不醫而等到大病」。

2.「六分鐘護一生~預防乳癌」。

3.「預防癌症、肝癌,早發現早治療為不二法門」。

4.「三高患者~需服藥控制」。

5.「醫生是神聖的、是在懸壺濟世」。

.....等。

這些是深印在一般人心中的觀念或信仰,也是一道無形中囚困世人的枷鎖或桎梏。

而觀念要改變是很困難的、信仰要重塑是很殘忍的;至於枷鎖要打開是很痛苦的、桎梏要打破是很艱難的。

*萬病酸毒起,病名&病因皆只有一個。幾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文明病、慢性疾病及疑難雜症是不需要醫生的治療,也不應該治療。是自己要五行運作進行身心靈之排毒,而不是去治療下毒,治療只是控制、抑制或治標,況且身心靈之酸毒沒有清除又增加酸毒!!相信人體有自癒的能力,而自己的身體才是最好的醫師。

七.為何癌症在西醫稱為絕症?

因為~癌症的病因乃身心靈的酸毒偏高、偏濃及偏毒所致!

癌症」:乃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或人體自我求救的一種訊息,當身心靈積存之酸毒偏高、偏濃及偏毒,而身體無法處理將酸毒排出體外及酸毒很毒威脅到生命時,此時將由體內細胞處理,這時正常細胞將變為癌細胞,癌細胞相當於社會上的水肥工人。

此時處理的方向應該是要往東,也就是自己要去排除身心靈的酸毒及排拒酸毒進入身心靈;

而西醫的處理方向卻是往西,也就是去治療下毒(藥物、手術、化療、放療、標靶...等),此沒有排毒又下毒,其最後結果自然就歸西,所以西醫只講癌症的幾年存活率,此造成了一般人的觀念~癌症是絕症。

至於郭董捐贈150億,耗資10年打造的台大癌醫中心醫院,一般人會認為那是善事,是嗎?那與台灣之健保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台灣人民一種隱藏的未來災難或陷阱。因為目前的主流醫學、現代醫學或西醫在科學的背後,其醫學觀念、醫學理論及醫療皆充滿著瑕疵、問題與盲點,甚至是不正確的?!是錯誤的?!

八.身心靈之排毒:

醫學真理:重要的醫學觀念&醫學理論~萬病皆由酸毒起!

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變或故障&經絡氣不通!

病因只有一種: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

宇宙真理:天地大宇宙&人體小宇宙~無中生有、有中有無、無中有有、有無相生、生生不息。有很重要,但無乃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所謂排毒有二種意涵:

1.排除身心靈之酸毒,屬於陽或無。

2.排拒酸毒進入身心靈,屬於陰或有。

而有無相生,生生不息。有很重要,但無則是關鍵之所在!

所謂酸毒有二種意涵:

1.科學儀器可以檢測之有形酸毒,如:細菌.病毒.自由基.化學品.西藥.空污.防腐劑.二手煙.打疫苗、健檢~X光照射.電腦斷層.核磁共振、醫療治療~化療.放療.標靶.西藥.安眠藥.類固醇.止痛藥.消炎藥、石化業.烤製品.食品添加劑.黃麴毒素...等。此屬於陰或有。

2.科學儀器無法檢測之無形酸毒,如:壓力.悲思憂.驚恐怒.絕望.痛苦.業障.不好磁場.負面情緒.負能量.熬夜.睡眠質量不佳.意外傷害.火燙傷.凍傷刀傷扭傷.魚肉美食.身體不良接觸...等。此屬於陽或無。

而有無相生,生生不息,有很重要,但無乃關鍵之所在。

*人生中的三個重要轉捩點&三次重生:

1.諾麗果汁+五行精力湯+五行運作:清除五臟六腑之有形酸毒+部分無形酸毒,同時供給細胞能量和營養素。(浴火重生,2000年)

2.經絡排毒+五行運作:從皮膚體外清除身心靈及經絡之無形酸毒+部分有形酸毒,同時供給身心靈能量和營養素。(報廢重生,2014年)

3.多肽新主食+五行蔬菜湯+五行運作:清除細胞.骨骼及血管.血液之有形酸毒+無形酸毒+脂肪(皮下-肥肉、內臟-如脂肪肝..等及血管血液-血脂),同時供給細胞能量和營養素。(突破再重生,2021年)

#多肽新主食乃細胞.骨骼.血管.血液的排.調.補之過程,故很重要,但經絡排毒則是關鍵之所在。

多肽新主食從細胞.骨骼及血管.血液排除清除出來的酸毒,大部分有形酸毒能自行排出體外,此會有好轉反應或排毒反應,例如:皮膚症狀、濕疹、紅疹、紅斑、拉肚子、感冒現象、胃脹氣、放屁多、身體手腳痠痛或抽痛、皮膚五官出血或大小便血或吐血(頂級酸毒如癌毒..等,要先稀釋化為血水,再排出體外)...等症狀、現象;

而部分酸毒則留存在體內及經絡中,尤其無形酸毒很難排出體外,此甚至會造成經絡堵塞而致氣不通,此會有好轉反應或排毒反應,例如:身體、手腳、頭臉...等會有痠、痛、麻、無力、胸悶、胸痛、手腳動作困難或睡眠質量欠佳...等的感覺或現象、症狀

此時要靠經絡排毒將無形酸毒及部分有形酸毒排出體外,此會有好轉反應或排毒反應,例如:隔日皮膚有顏色或手摸有痛感,皮膚顏色越深或痛感越痛則排出的無形酸毒越濃、越毒,皮膚顏色最毒的是墨黑色(例如:頂級無形酸毒如癌毒..等)

好轉反應或排毒反應之時程:一般為3-5天,輕微者為1-2天,嚴重者為6-10天,少數更嚴重者為11-20天。

好轉反應最簡單的道理就是:「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而一般的治療都只是救急、救災、抑制、控制及治標。

好轉反應(修復反應、排毒反應、瞑眩反應、調整反應)包羅萬象,乃人體邁向健康、無病、回春、逆齡的過程中,最關鍵的一環。

好轉反應是暫時性的,不是副作用,也不是惡化;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發生,也不是只發生一次。

*萬病酸毒起,病怎麼來,它就會怎回去,譬如小偷侵入民宅,其皆無任何訊息,最後則會以各種方式離開。身心靈排毒要經歷磨難的排毒反應、好轉反應或瞑眩反應,治療只是救急、抑制、控制或治標。除非有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否則醫院醫生看不得及治療不得。

所謂的疾病、症狀有二種意涵或情形:

1.  其一為疾病或症狀之惡化:意即往病重或重症之方向進行,屬於陰或有。舉例說明:感冒,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時,而致身體之免疫力.體質.能量場下降,當受到感冒病毒或風寒侵襲時,會得感冒。還有例如:失眠、三高、慢性病等以西藥的治療。

2.  另其一為疾病或症狀之好轉:意即往自癒或疾病自然消失之方向進行,屬於陽或無。舉例說明:感冒,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時,當身體自癒要排酸毒,此時會有感冒現象。

無論疾病或症狀之惡化或好轉,是都不需要去治療或治療下毒,而是自己要去五行運作進行身心靈之排毒。

身心靈之排毒~五行運作,妄圖去改變、解開那道無形中囚困世人的枷鎖~西醫、治療、藥物。身體免疫力、自癒力的強弱、好壞乃身心靈酸毒的寡多、淡濃,因此在五行運作之身心靈排毒進行下,相信人體有自癒的能力,而自己的身體才是最好的醫師!所謂的神藥之說是愚弄世人,萬靈丹是後遺症的元凶,特效藥往往是毒藥,靠藥物的生存是恐怖的生存,企圖用藥物抑制自覺症狀的做法是屬於邪道,所謂邪道就是逆天。

※聲明:疾病治療需找醫生,乃政府法律所規定&社會之主流、認知及觀念。

但話又說回來,除非要救急救災之特殊狀況、症狀需要治療外,其餘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一般文明、慢性及疑難症狀是不需要治療也不應該治療,因為治療只是抑制、控制或治標,有時甚至會帶來後遺症、副作用或惡性循環,此一般人不會去懷疑西醫在科學的背後,其醫學觀念、醫學理論及醫療皆充滿著瑕疵、問題與盲點,甚至是不正確的、是錯誤的。

因為科學儀器所檢測的,是因也是果或是果不是因,真正的因乃身心靈之酸毒,尤其是關鍵的無形酸毒。因科學儀器無法檢測無形酸毒,就如同其無法檢測人的靈魂、靈氣及經絡,因此科學儀器所檢測的只是一個假象。此時是自己要五行運作去身心靈排毒,而不是去治療或治療下毒!!

九. 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

※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乃集諸家之精髓融合而成,如下所述:

1.中醫之黃帝內經現代科技之遠紅外線與奈米。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

2.正統醫學:西元前西醫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之醫學理論: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五行運作之醫學理論經絡排毒

3.中華醫學自然醫學阿育吠陀醫學。五行運作之醫學理論

4.特醫:現代17次諾貝爾獎&27位諾貝爾得獎者之科學研究成果。五行運作之醫學理論天然食物-多肽新主食

5.中華文化:道教之道德經儒教之易經&佛教之心經中央大學林孝宗教授之著作「自發功」&諸家氣功&諸家宗教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無形能量&氣功運動

6.『不生病之真法』作者張家瑞醫學博士: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因只有一種(酸毒偏高)!五行運作之醫學理論經絡排毒

7.1908年諾貝爾生理學獎得主米契尼可夫(俄):疾病的真正原因不是細菌和病毒,而是體內各種毒素累積形成了毒垢,毒素被細胞再次吸收引起自身中毒,從而導致疾病和衰老現象。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五行運作之醫學理論經絡排毒

8.張釗漢中醫師所創作之「原始點」醫學理論。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

9.太陽盛德:「超級生命密碼」「超級健康密碼」。五行運作之無形能量&氣功運動

10.日本江本 勝博士:「生命的答案 水知道」人是水做的,神奇的水結晶帶你一窺自然的奧妙,解開生命的答案。五行運作之能量活水

11.美國史蒂芬.霍爾醫學博士所著「跟著諾麗探索你的身體」美國尼爾.所羅門醫學博士所著「大自然的靈藥〜諾麗」「具101種醫藥功能的熱帶果子〜大溪地諾麗果」。五行運作之天然食物-諾麗果汁

12.日本蔬菜湯創始人立石 和所著「蔬菜湯強健法」。五行運作之天然食物-五行蔬菜湯&五行精力湯

13.吳清忠所著「人體使用手冊」,這將是一本令您驚訝的未來書。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無形能量

....等等。

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乃是一個新的概念與創作,亦是一個新的醫學觀念與醫學理論,也就是萬病酸毒起,病名和病因皆只有一個。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除非要救急救災之特殊狀況、病症需要治療外,其餘百分之九十以上之疾病是不需要治療,因為治療只是抑制、控制或治標,此時是自己要五行運作進行身心靈之排毒,而不是去治療或治療下毒。

醫道的核心,便是返璞歸真,大道至簡,用最簡單的醫學理論與方法,化解身心靈無窮的症狀。也就是萬病酸毒起,不是去處理或治療萬病,而是自己要五行運作去排除身心靈之酸毒,促使身心靈之病症、萬病自然消失或自癒。

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妄圖去改變、解開那道無形中囚困世人的枷鎖,也就是妄圖去改變、解開"有病要看醫生治療"之根深蒂固的觀念、信仰、枷鎖或桎梏。

宇宙真理:天地大宇宙&人體小宇宙~無中生有、有中有無、無中有有、有無相生、生生不息。有很重要,但無乃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舉例說明:有無~陰陽、醫生自己、藥物治療五行運作、天然食物經絡排毒、營養排毒、無形能量經絡排毒、能量活水經絡排毒、氣功運動經絡排毒、有形酸毒無形酸毒、體外酸毒體內酸毒、感冒酸毒、感冒病毒、病毒酸毒、癌症酸毒、

五形精力湯諾麗果汁、五行蔬菜湯諾麗果汁、諾麗果汁多肽新主食、多肽新主食經絡排毒、經絡排毒五行運作、西醫五行運作、現代醫學五行運作、傳統醫學五行運作、正統醫學五行運作、自然醫學五行運作、阿育吠陀醫學五行運作、中醫五行運作、特醫五行運作...等。陰陽相當於有無,有無亦包含陰陽,陰陽交替,有無相生,生生不息。

※五行運作:

1.經絡排毒(金.白.無.陽)。

2.無形能量(木.綠.有.陰)。

3.能量活水(水.黑.有.陰)。

4.氣功運動(火.紅.有.陰)。

5.天然食物(土.黃.有.陰)。

無形能量:宗教信仰、真善忍、真善美、心中有愛、布施助人、愛與懺悔、愛與感恩、感恩太陽、感恩宇宙、讚美鼓勵、微笑開懷、歡樂歌舞、正面情緒、創造祝福、信心→勇氣→慈悲…等。

※五行運作:

1.疫情緩減流行之解方。

2.疾病改善預防之方法。

3.恢復健康無病之關鍵。

4.邁向回春逆齡之途徑。

5.身心靈排.調.補之過程。(排毒、調理、補能量營養)

※五行運作:乃身心靈之排毒&同時亦調理恢復故障細胞和供給身心靈及細胞能量.營養素,讓細胞活化再生&氣血通暢活絡。

※五行運作:每樣都很重要,而五行運作中的關鍵,乃是經絡排毒(金、無、陽)。因為身心靈之酸毒(包含無形與有形)從小就開始囤積,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囤積變得越多越濃越毒。例如:50歲以上的年長者,新冠肺炎之中重症或死亡者佔接近百分之九十,還有一些慢性病、行動不便坐輪椅者、老人癡呆、帕金森氏症、五十肩、失眠...等年長者都佔絕對的多數。

尤其身心靈之無形酸毒很難靠治療(包含食療、特醫、中醫、自然醫學、西醫...等)將其排出體外,幾乎只能靠經絡排毒。當然細胞、骨骼及血管、血液之無形酸毒仍很難靠經絡排毒將其排出體外,此要靠五行運作天然食物之多肽新主食將無形酸毒排出,再靠經絡排毒將無形酸毒排出體外。

十.經絡排毒

經絡排毒乃集十大門家之精髓融合而成!

1.中醫之黃帝內經。

2.道教之道德經。

3.儒教之易經。

4.現代科技之遠紅外線與奈米。  

5.中央大學林孝宗教授之著作「自發功」。

6.張釗漢中醫師所創作之「原始點」醫學理論。

7.西元前西醫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之醫學理論: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8.『不生病之真法』作者張家瑞醫學博士: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因只有一種(酸毒偏高)! 

9.1908諾貝爾生理學獎得主米契尼可夫(俄):疾病的真正原因不是細菌和病毒,而是體內各種毒素累積形成了毒垢,毒素被細胞再次吸收引起自身中毒,從而導致疾病和衰老現象。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10.吳清忠所著「人體使用手冊」,這將是一本令您驚訝的未來書。

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屬於陽或無,是從皮膚體外排除身心靈及經絡之無形酸毒(隔日皮膚顏色或痛感〜此為清除無形酸毒之排毒反應、好轉反應或眩反應,顏色越深或痛感越痛則排除之無形酸毒越濃越毒,最毒為墨黑色,接下為黑青色.黑紫色、紫紅色.紫棕色、紅色.棕色、淺紅色.淺棕色,無形酸毒最淡的是無色,但會有痛感)+部分有形酸毒(紅疹或皮膚症狀),排毒反應或好轉反應一般維持在3-5天,輕微者維持在1-2天,排除酸毒嚴重者則維持在6-10天,少數更嚴重之排毒反應則為11-20天。排毒反應時其同時供給身心靈及細胞能量.營養素,讓細胞活化再生,讓氣血通暢活絡。

※此經絡排毒是一個全新的概念及創作,其不只是世界唯一,也是古今中外唯一。

十一、經絡排毒之方法:

一般包含牛角經絡撥經、針灸、刮痧、拍打、拔罐、推拿、指壓、原始點...等,這些雖屬於經絡排毒,但不等於經絡排毒。

萬病皆由酸毒起,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從皮膚清毒排毒之改善&預防如下:

1.能量霜+遠紅外線經絡疏導儀:皮膚正常之下,從皮膚清除身心靈及經絡之無形酸毒+部分有形酸毒〜痠痛麻、僵硬、無力、老化、退化、手腳遲緩、感冒、睡眠無法深沉、三高、胃潰瘍、鼻竇炎、五十肩、老人癡呆、帕金森氏症、落枕、扳機指、媽媽手、便秘、腫瘤、癌症、失眠、憂鬱、暈車、中風、痛風、婦科問題、停經症候群…等各種文明、慢性及疑難症狀之改善或預防。此要搭配五行運作。

2.橘紅膏:皮膚不佳或欠佳〜燙傷紅腫、燙傷水泡破皮、刀傷擦傷、爛瘡爛皮…等。

3.手足霜:皮膚欠佳或不佳〜皮膚發癢、皮膚癬、富貴手、香港腳、濕疹、汗斑、蚊蟲叮咬…等。

4.墨黑膏:皮膚正常或欠佳〜扭傷紅腫嚴重、折到紅腫嚴重、撞擊內傷…等。

註: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變、故障&經絡氣不通),病因只有一種(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

1.橘紅膏、手足霜、墨黑膏於清毒後,再進行遠紅外線經絡疏導儀+能量霜做經絡排毒。

2.能量霜、手足霜均勻塗抹於皮膚上;橘紅膏、墨黑膏均勻塗抹紗布上,再覆蓋皮膚。

3.工廠.機關.學校.家庭使用之急救箱,一般人或人類不會去懷疑〜有問題?因為急救箱大多是一些西醫藥物、化學品。

4.疾病〜西醫藥物是控制.治療.治標,而人體需要的是恢復治本。

十二.自我檢測身心靈酸毒之多寡、濃淡:

1. 是否通宵好睡或睡眠深沉?

2. 是否手腳溫暖或手腳冰冷?

3. 是否口眼不乾?

4. 是否二便通暢?

5. 是否胖瘦適宜?

6. 是否皮膚暗沉或暗黃?

7. 是否感冒經常或偶而?

8. 是否手腳有退化或動作遲緩的感覺?

9. 是否喜歡吃魚肉美食?

10.是否身體、手腳有不適之感覺或症狀?例如:痠、痛、麻...等。

11.是否皮膚有症狀或有黑痣.黑斑多、大、黑之現象?

12.是否手按身體、手腳、頭..等會有痠或痛的感覺?

13.是否手摸身體、手腳、頭..等有腫瘤、腫塊或硬塊、顆粒的感覺?

14.是否手摸皮膚有不光滑、粗糙或皮屑的感覺?

15.是否吃某些食物會造成身體或皮膚有過敏的現象?

十三.人生體悟的三個重要觀念:       

1.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只有一種。(關鍵是身心靈之排毒)

此是很重要的醫學觀念、醫學理論,亦是大道至簡、返璞歸真的醫學真理。

2.除非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否則醫院醫生看不得。(治療是治標而非治本)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症狀疾病是不需要看醫生治療,是自己要去身心靈排毒,而不是去治療下毒。

3.除非肚子很餓沒食物可吃,否則魚肉美食吃不得。(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不是魚肉美食好吃,而是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才會覺得魚肉美食好吃。

十四.人體疾病的五種因果關係:

1.疾病乃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感冒、皮膚病、水痘、吐血、便血…等。     

2.疾病乃人體細胞求救的一種訊號:感冒、皮膚病、胃潰瘍、SARS、COVID-19、吐血、便血…等。

3.疾病乃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腫瘤、癌症、癌細胞等。

4.疾病乃人體急速老化的一種病變:帕金森氏症、阿茲海默症、四肢退化無力…等。

5.疾病乃人體自我求救的一種訊息:火燙傷.失眠.憂鬱.五十肩.媽媽手.板機指.腫塊…等。

十五.人體酸毒增加的七個主要因素: 

1.飲食的錯誤。  

2.西藥、醫療、健檢的污染。  

3.化學品的污染。

4.水質的污染。 

5.空氣及環境的污染。       

6.情緒、壓力及生活習慣的影響。

7.經絡氣阻、缺乏運動、意外傷害、不好磁場、人體接觸。

十六.身體好轉反應的五個原理:  

1.人體大量排毒的現象。 

2.細胞大量再生的現象。 

3.神經恢復知覺的現象。

4.血循環加速的現象。 

5.陰陽消長的自然現象。

好轉反應或排毒反應或瞑眩反應是包羅萬象,最簡單的道理就是:「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好轉反應乃人體邁向健康.無病.回春.逆齡之過程中,最關鍵的一環。好轉反應是暫時性的,不是副作用,也不是惡化;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發生,也不是只發生一次。

十七.現代醫學(西醫)的四個『盲點』西醫之重要盲點:

1.僅在消除人體病變時的求救訊號。  

2.違反人體的自然法則。

3.認為人體疾病均由細菌病毒引起。 

4.忽略人體與生俱來的自然治癒本能。

西醫之重要盲點西醫因無形酸毒無法檢測看不到且不承認,以致西醫之醫學理論&醫療充滿著問題與盲點。萬病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變&經絡氣不通),病因只有一種(酸毒偏高.偏毒)。

十八.西醫的四種『治病手段』:

對症療法,頭疼醫頭,腳痛醫腳。

1.抑制。  

2.代打。  

3.止痛。  

4.化療、放療、手術、切除、器官移植

十九.養生之道:

1.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而排毒乃排除身心靈之酸毒和排拒酸毒進入身心靈。於排除身心靈之酸毒的過程中,同時供給身心靈和細胞所需之能量及營養素,讓細胞活化再生,讓氣血通暢活絡。

2.身體不好,不是先補,而是先排毒;現代人不缺補,而是缺排毒!老祖宗說:進出平衡,才是健康之本!進補不排毒,虛不受補,是因為酸毒太多了,影響人體的營養吸收。

3.排毒的過程中,一般會有好轉反應,其等於修復反應或排毒反應,中醫稱之為瞑眩反應,是身體為自然自癒能力逐步增強,及細胞.器官或血液中的有病部位,其自然自癒能力發生作用了,將體內酸毒排出的過程。

4.好轉反應是暫時性的,不是副作用,也不是惡化,是人體邁向健康.無病.回春.逆齡的過程中,最關鍵的一環。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

5.治療和預防是兩門學科,醫院及治療乃救急救災,是盡力阻擋你去天堂;而養生及預防乃排毒的過程,是盡力阻擋你去醫院。至於治療,只是救急.治標。

※聲明:

疾病治療需找醫生,乃政府法律所規定&社會之主流、認知及觀念。

※附記:(摘自網路)

當今醫院與強盜的區別,太現實了!

1.強盜通常只在晚上作案,醫院卻全天候搶錢;

2.強盜風裡來雨裡去四處流竄作案,醫院冬天暖,夏天涼,環境優雅;

3.你把錢交給強盜是為了活命,你為了活命把錢交給醫院;

4.強盜只能搶光你身上的財富,醫院卻能搶光你一生的積蓄;

5.強盜只會逼你掏錢,醫院卻能逼你借債;

6.你碰上強盜作案可以破財消災,你碰上醫院搶錢卻得傾家蕩產;

7.強盜作案時膽戰心驚小心翼翼,醫院搶錢時理直氣壯無所顧忌;

8.強盜還怕你人多勢眾,醫院連民工也照搶不誤;

9.你被強盜搶了可以報警,你被醫院搶了只能認命;

10.強盜作案時把自己打扮成魔鬼,醫院搶錢時把自己偽裝成天使;

11.強盜搶光你的錢他逃跑,醫院搶光你的錢你滾蛋;

12.強盜錢搶多了叫數額巨大得槍斃,醫院錢搶多了稱貢獻突出受表彰;

13.你把強盜殺了叫正當防衛,你在醫院宰了醫生叫違法犯罪;

14.醫院一輩子也許不會被強盜搶,強盜一生中肯定會被醫院搶;

15.醫院上輩子肯定是強盜,強盜下輩子一定想當醫生。

16.醫生~鐮刀&病人~韭菜,醫生~騙子&病人~傻子。醫院&強盜,病人&受害者。

※有緣之人必得福,無緣之人不勉強!

相信之人必有救,不信之人莫強求!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77496380

 回應文章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23/06/07 11:41

非常深奧有益的養生之道。

謝謝分享。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23-08-30 22:18 回覆:
醫道的核心,便是返璞歸真,大道至簡,用最簡單的醫學理論與方法,化解身心靈無窮的症狀。也就是萬病酸毒起,不是去處理或治療萬病,而是自己要五行運作去排除身心靈之酸毒,促使身心靈之病症、萬病自然消失或自癒。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3/02/25 20:18

說的有道理

長知識了

感謝分享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23-02-26 13:45 回覆:

感謝回應喔!

萬病酸毒起,病名和病因都只有一個。

此要改變一般人的觀念,那是非常困難的!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26 08:06

觀念的改變確實萬分的困難!西醫看似簡單快捷,對於一些慢性病的治療卻是不歸路。

身心靈整體重視與提升是龐大的工程,需要用心用力去實踐才看得見成效。現代人太忙碌太多理想,反而把健康忽略了。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22-12-26 14:46 回覆:

說的沒有錯,讚!

現代人重視眼前的利益,各種的止痛藥、退燒藥、安眠藥、降血壓藥......,那只是獲得短時間的舒服,但身心靈的酸毒沒有清除卻又增加,藥物是病後對身體下毒,其後果真是堪憂,此乃先甘後苦。

萬病酸毒起,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所以是要身心靈排毒,而不是去治療下毒,此乃先苦後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