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運作&經絡排毒
2021/02/14 08:07:49瀏覽1746|回應1|推薦82
------五行運作&經絡排毒------
※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也只有一種。
萬病:痠痛麻.僵硬.退化.手腳遲緩無力.五十肩.扳機指.媽媽手.頭痛.暈車.失智.老人痴呆.帕金森氏症.扭傷.刀傷.濕疹.皮膚病.眼疾.耳疾.鼻炎.胃疾.胃潰瘍.感冒.火燙傷.腫瘤.癌症.睡眠無法深沉.便祕.失眠.憂鬱.婦科問題.停經症候群....等各種慢性.文明及疑難症狀。!!
病名:細胞大量死亡或萬病酸毒起;病因: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
身心靈之酸毒:含儀器可以檢測之有形酸毒&無法檢測之無形酸毒。
有形酸毒:含生物&非生物;無形酸毒:含身心&靈魂。有無相生!
細菌.病毒.自由基.化學品....等有形酸毒都很重要,但無形酸毒才是真正關鍵之所在。
※西醫:因身心靈之無形酸毒使用科學儀器無法檢測看不到且不承認,此如同靈魂.靈氣.經絡西醫使用科學儀器無法檢測,就說它不存在,其是相同的道理,以致西醫之醫學理論&醫療皆充滿著瑕疵、問題與盲點。人類不會去懷疑西醫在科學的背後〜是一個因果不明的假象、是一件色即是空的國王新衣服、是一場治標不治本且會帶來後遺症、副作用或惡性循環的百年騙局、是一個不正確甚至是錯誤的醫學觀念?!!
除非有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否則醫院醫生看不得 。人體需要的是恢復!而治療只是抑制 控制 治標!
免疫力&自癒力&體質的強弱.好壞,關鍵乃是身心靈之酸毒的多寡、濃淡。
預防醫學不只是健康檢查、施打疫苗…等,更重要的是身心靈之排毒。
治病如治水,乃抑制&疏導,而治水需要清淤,治病則需要清毒.排毒。
抑制乃醫生的治療.控制.治標,而疏導乃自己的排毒.清毒.治本。
※五行運作:含經絡排毒、無形能量、能量活水、氣功運動及天然食物。
五行運作:乃身心靈之排毒及供給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氣血通暢活絡。
五行運作:每樣都很重要,而五行運作中的關鍵,乃是經絡排毒。
身心靈排毒:二個重要的關鍵,乃是經絡排毒&諾麗果汁+五行精力湯。
經絡排毒:乃集十大門家之精隨融合而成,是一個全新的概念,乃是世界&古今中外唯一。
經絡排毒:屬陽或無,是從體外排80%無形酸毒+20%有形酸毒。
諾麗果汁:屬陰或有,是從體內排80%有形酸毒+20%無形酸毒。
無中生有.有中有無.無中有有.有無相生.生生不息.有很重要.但無乃是關鍵。
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而治療只是救急.治標.抑制.控制。
好轉反應包羅萬象,乃人體邁向健康無病之過程中,最關鍵的一環。
※聲明:疾病治療需找醫生,乃政府法律所規定,社會之主流、認知及觀念。
簡 金 璋(簡單自慢〜Jerry) 2021.02.14.春節牛年初三

參考文獻

1.『不生病之真法』作者~張家瑞醫學博士之醫學理論: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因只有一種(酸毒偏高)!此揭開人類生命、命運及健康的奧秘。大千世界出版社。

2.190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米契尼可夫(俄)之醫學理論:導致疾病的真正原因,不是細菌和病毒,而是體內各種毒素累積形成的毒垢!至於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3.西元前西醫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之醫學理論: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4.「癌症不是病」阿育吠陀醫學的醫師安德烈‧莫瑞茲所著。

5.「癌細胞是好細胞」梅襄陽醫師的健康講座。

6.台大醫學院李豐教授所著「誰說癌症是絕症」。

7.許達夫醫師所著「感謝老天我得了癌症!」。

8.1980年美國醫師工會的領袖曼戴爾松醫學博士Robert Mendelsohn MD所著作:「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此反西醫論文,希望讓更多的還在西醫的迷信下奴役的人,能夠從中醒悟,走出迷途。在科學理論背後的錯誤----,西醫是一場百年騙局。此書的副題是:如何捍衛自己的生命,不受醫生、化學藥物和醫院的坑害。

9.吳清忠所著「人體使用手冊」。這將是一本令您驚訝的未來書,不要在此時就對它下評語,正確的評論應該是在百年以後。

10.日本醫界的良心近藤誠所著「不被醫生殺死的47心得」。

11.戴比.沙皮爾所著「身體密碼」。采竹出版。

12.吳珮琪醫學博士所著「自癒力」。時報文化出版。

13.陳奕蒼醫師&苦行老師之自然療法及自然醫學理論。 

14.張釗漢中醫師所創作之「原始點」醫學理論。 

15.中醫之黃帝內經、道教之道德經、儒教之易經、佛教之心經。

16.2018.03美國科學報告雜誌,科學家發現人體新器官〜間質,此為人體最大器官,亦是內氣循環系統。

17.美國醫學專家約翰.羅彬斯所著「還我健康」。

18.美國自然醫學及營養學博士吳永志所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19.全美首席胃腸外科權威醫師新谷弘實所著「腸道健康法不生病的關鍵秘密」。晨星出版。

20.美國畢勒醫師所著「食物是最好的醫藥」。遠流出版。

21.林光常教授所著「無毒一身輕」。世茂出版。

22.日本久司道夫船井幸雄所著「飲食革命」。 

23.日本蔬菜湯創始人立石 和所著「蔬菜湯強健法」。此即五行蔬菜湯。

24.2018年日本慶應義塾大學醫學系教授井上浩義所著「吃對椰子油 跟著醫學教授養成健康好體質」。奇蹟食物椰子油。

25.張慧敏營養師所著「神奇的諾麗」。    

26.黃怡仁博士和呂思傑博士所著「大溪地諾麗果綠色奇蹟」。

27.美國史蒂芬.霍爾醫學博士所著「跟著諾麗探索你的身體」。 

28.美國華特醫學&哲學博士所著「褪黑激素的奇蹟」。

29.美國尼爾.所羅門醫學博士所著「大自然的靈藥〜諾麗」&「具101種醫藥功能的熱帶果子〜大溪地諾麗果」。

30.王群光醫師所著「山竹果與自然醫學」「H1N1新流感救命方」。

31.中央大學林孝宗教授所著「自發功」「氣功養生治病」「氣功與心靈」。自發功研究室出版。

32.李鳳山所著「平甩功」「上班族養生之道」。

33.太陽盛德所著「超級生命密碼」「超級健康密碼」。天圓文化出版。

34.日本江本 勝博士所著「生命的答案 水知道」人是水做的,神奇的水結晶帶你一窺自然的奧妙,解開生命的答案。

35.許添盛醫師之身心靈整體健康講座,網路youtube。 

36.葉瑋玲所著「神奇的能量活水」,輕鬆喝出青春與健康的魔法。

37.方群編著「能量水的奧秘」,台灣自我療法雜誌社。「能量水」最大特色,要靠生飲才能發揮功效。

38.2006.08.營養醫學博士呂應鐘教授所發表「正確的水知識」。

39.2010.07.康健雜誌140期所發表「如何去喝水、喝水的知識」。

40.原衛生部長張文康所說的一席話,值得深思!送醫院的人沒死,治幾個月人死了,你說是治好了,還是治死了?醫院大樓越蓋越大,病人越來越多,如果醫生能夠治好病人,應該是病人越來越少呀!?記得:健康的鑰匙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想長壽必然得學習養生之道!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56408707

 回應文章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5 09:24
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好久沒看到您們來海總表演了。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21-02-16 12:01 回覆:

春節愉快 牛運當頭!

真的好久沒去海總四海一家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