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燙傷&失眠或睡眠品質欠佳
2020/04/02 20:56:07瀏覽1625|回應0|推薦41

火燙傷失眠或睡眠品質欠佳   

一.火燙傷

(一).『火燙傷』:一般人、西醫及衛生組織的認知及SOP是---沖、脫、泡、蓋、送。此嚴重者將會是人間煉獄、生不如死!其實只要把火燙傷的毒予以吸除、清除、移除,正常是傷口約2~5小時後會開始漸漸不痛,依火燙傷程度約5~10天後會開始慢慢復原,重點是幾乎沒有醫院的治療、換藥、清創、植皮、復健…等無法形容及想像的劇痛與煎熬!!只可惜醫生及一般人不會去相信,甚至親朋好友、同事…等也很難會去相信,當他們有火燙傷發生時,寧願去相信醫院及醫生,只有在受不了治療的劇痛與煎熬時,才會死馬當活馬而勉強去相信一次。

(二).2015.06.27(星期六)新北市八仙樂園Color Play Asia彩色趴」粉塵爆炸重創498位年輕人的生命,也炸出台灣對於使用可燃性粉末缺乏管理的機制,而對於學界示警也過於輕忽;至2015.07.13衛福部資訊,398人住院,265人在加護病房,5人不幸往生及213人病危;2015.11.29新聞報導,26人住院,3人在加護病房,15人不幸往生及1人病危。而醫學專家及一般人不會想到西醫的治療、理論、邏輯及觀念是有瑕疵、有問題,甚至是一個錯誤,且是恐怖、痛苦、可怕的人間煉獄,換藥、清創、植皮、復健、重建...等都是無法形容及想像的痛苦與煎熬!

萬病皆由酸毒起!酸毒是"因",其他都是"果",火燙傷、失眠及癌症腫瘤…等等都不會是例外,只是醫生及一般人不會去相信!「火燙傷」乃人體自我求救的一種訊息或細胞向人體求救的一種訊號,由於人體受到燙傷之意外,因酸毒、火毒而讓人體感到不適及劇痛。

(三).火燙傷因很少人甚至是沒有人去懷疑西醫的治療是有瑕疵、有問題,甚至是一個錯誤,此造成醫護人員非常的忙碌疲累及燒傷者活在人間煉獄、生不如死!雖然醫院曾經醫好很多燒傷者,但患者都經歷忍受漫長的痛苦煎熬歲月、失能復健及治癒品質欠佳,況且還有不少的醫治是失敗!

(四).火燙傷、刀傷擦傷、爛瘡爛皮.…等處理方式:

1、火燙傷若有水泡,則用針刺破一小洞放水,皮勿掀開。

2、將「橘紅膏均勻塗佈在「殺菌紗布」上,再覆蓋傷口,「橘紅膏」不可直接塗抹在傷口上。每天換「橘紅膏」1~2次。

3、將酸毒吸出,傷口約2~5小時後會開始漸漸不痛,約3~6天酸毒將吸除、清除乾淨。當傷口乾淨、乾爽後,再塗抹能量霜,供給細胞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傷口及皮膚約5~10天後會開始復原,復原後再進行遠紅外線經絡疏導儀+能量霜之經絡排毒。

二.失眠或睡眠品質欠佳此乃人體自我求救的一種訊息!

  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因人體積了太多酸毒,致內氣循環系統不順暢或阻塞,造成睡覺時很難入睡或睡眠品質欠佳,無法入睡是非常痛苦的,此造成失眠。一般人失眠,西醫開的處方就是吃安眠藥治療控制,而安眠藥(化學品)即是毒,此人體之酸毒未清除且又增加毒,將給人體帶來副作用、後遺症或惡性循環此時身心靈需要遠紅外線經絡疏導儀+能量疏導霜進行經絡排毒,再加上五行運作排毒,予清除身心靈之酸毒,讓氣血通暢,讓失眠或睡眠品質欠佳之症狀自癒正常睡眠是很容易入睡,且可以睡得很深沉,不易被吵醒,然後一睡到天亮。

三.五行運作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因只有一種(酸毒偏高)。

重要新觀念~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火燙傷失眠當然不會是個例外。

此時人體小宇宙需要適當的五行運作無〜1.經絡排毒、有〜2.無形能量、3.能量活水、4.氣功運動、5.天然食物,以清除身心靈之酸毒,再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讓氣血通暢,且要減少身心靈之酸毒(負能量)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此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註:天地大宇宙的真理宇宙中無極至萬象,無中生有 有中有無 無中有有 有無相生 生生不息。「有」很重要,但「才是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四.參考文獻

1.不生病之真法』作者~張家瑞醫學博士之醫學理論: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因只有一種(酸毒偏高)此揭開人類生命、命運及健康的奧秘。大千世界出版社印行。

2.190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米契尼可夫(俄)之醫學理論導致疾病的真正原因,不是細菌和病毒,而是體內各種毒素累積形成的毒垢!至於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3.西元前西醫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之醫學理論: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4.癌症不是病」一書台灣原水文化出版,阿育吠陀醫學的醫師安德烈‧莫瑞茲所著。

5.癌細胞是好細胞」一篇發人省思的好文章梅襄陽醫師的健康講座。

6.台大醫學院李豐教授所著「誰說癌症是絕症」。

7.許達夫醫師所著「感謝老天 我得了癌症!」。

8.1980美國醫師工會的領袖曼戴爾松醫學博士所著「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反西醫論文,希望讓更多的還在西醫的迷信下奴役的人,能夠從中醒悟,走出迷途。

9.吳清忠所著「人體使用手冊」這將是一本令您驚訝的未來書,不要在此時就對它下評語,正確的評論在百年後。

10.日本醫界的良心近藤誠所著「不被醫生殺死的47心得」。如何出版社。

11.美國醫學專家約翰.羅彬斯所著「還我健康」。 

12.吳珮琪醫學博士所著「自癒力」。時報文化出版。

13.陳奕蒼醫師&苦行老師之自然療法及自然醫學理論。 

14.張釗漢中醫師之原始點醫學理論

15.中醫之黃帝內經道教之道德經、儒教之易經、佛教之心經及遠紅外線介紹。

16.2018.03美國科學報告雜誌,科學家發現人體新器官〜間質,此為人體最大器官,亦是內氣循環系統。

17.美國醫學專家約翰.羅彬斯所著「還我健康」。 

18.美國自然醫學及營養學博士吳永志所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原水文化出版。

19.全美首席胃腸外科權威醫師新谷弘實所著「腸道健康法不生病的關鍵秘密」。晨星出版。

20.美國畢勒醫師所著「食物是最好的醫藥」。遠流出版。

21.林光常教授所著「無毒一身輕」。世茂出版。

22.日本久司道夫&船井幸雄所著「飲食革命」。統一夢公園出版。

23.日本蔬菜湯創始人立石 和所著「蔬菜湯強健法」。世茂出版。此蔬菜湯即五行蔬菜湯。

24.2018年日本慶應義塾大學醫學系教授井上浩義所著「吃對椰子油 跟著醫學教授養成健康好體質」。世茂出版。奇蹟食物椰子油

(1).活化大腦,預防、改善失智症。 (2).提升代謝率,預防、改善肥胖。  (3).預防糖尿病等生活習慣病。        (4).避免身體氧化,預防老化。      (5).使血管重返年輕,預防動脈硬化。 (6).強化心理健康,不被壓力擊垮。

(7).具有抗菌、抗病毒的作用,可提升免疫力。一天一大椰子油,日本風行的奇蹟健康法。

25.張慧敏營養師所著神奇的諾麗」。

26.黃怡仁博士和呂思傑博士所著大溪地諾麗果綠色奇蹟」。

27.美國史蒂芬.霍爾醫學博士所著跟著諾麗探索你的身體」。   

28.美國華特醫學&哲學博士所著褪黑激素的奇蹟」。

29.美國尼爾.所羅門醫學博士所著大自然的靈藥諾麗&「具101種醫藥功能的熱帶果子大溪地諾麗果」。

30.王綿英醫學博士所著大溪地諾麗果汁最佳的陰陽調節營養精品」。

31.王群光醫師所著山竹果與自然醫學H1N1新流感救命方」。

32.中央大學林孝宗教授所著自發功」「氣功養生治病」「氣功與心靈。自發功研究室出版。

練功可強化氣脈、淨化心靈、增強能量以帶動身心靈進化、開發生命潛能。

33.中央大學林孝宗教授所著「超強自發功」民視文化出版。告別病痛好輕鬆,一種人體自發的氣功,不須學習練功招式,只要學會放輕鬆,全身經脈自會通,身體自然無病痛。最簡易自發氣功,最輕鬆自體療法,最有效免疫提升,最自然排毒治病,無藥.無負擔.無副作用。

34.李鳳山所著平甩功」「上班族養生之道

35.太陽盛德所著超級生命密碼」「超級健康密碼」「幸福跟著來」「千年之約」「療癒泉力」。天圓文化出版。

36.2019.04美國科學家最新驚人發現,癌細胞最怕愛。美國霍金斯醫學博士之醫學理論。

37.證嚴法師所著「靜思語」「琉璃同心圓」「人生經濟學」。

38.日本江本 勝博士所著「生命的答案 水知道」,暢銷日本,震撼歐美。人是水做的,神奇的水結晶帶你一窺自然的奧妙,解開生命的答案。

39.許添盛醫師之身心靈整體健康講座,網路youtube

40.葉瑋玲所著「神奇的能量活水」,輕鬆喝出青春與健康的魔法。焦點文化出版。

41.方群編著「能量水的奧秘」,台灣自我療法雜誌社發行。「能量水」最大特色,要靠生飲才能發揮功效。

42.2006.08.營養醫學博士呂應鐘教授所發表「正確的水知識」。

43.2010.07.康健雜誌140期所發表「如何去喝水、喝水的知識」。

天地大宇宙的真理

身體健康醫學治病

五行運作經絡排毒

萬病皆由酸毒起 病名只有一個 病因只有一種

病名乃細胞大量死亡 病因 乃身心靈酸毒偏高

疾病真正原因 不是病毒細菌 乃體內毒垢酸毒

疾病 西醫藥物控制治標 而人體需要的是恢復

西藥即是毒 乃控制治療治標 毒未清除且增加

公司學校家庭之急救箱 人類不會懷疑 有問題

免疫力強弱 及體質好壞 乃身心靈酸毒之多寡

預防醫學 不是健檢或打疫苗 而是身心靈排毒

西醫 因不承認酸毒 以致理論及醫療充滿盲點

科學儀器所看到的一切 是因也是果 都是假象

治病如治水 乃抑制和疏導 治水清淤治病清毒

抑制 乃醫生治療治標 而疏導乃自己清毒治本

五行運作 乃身心靈排毒 讓細胞活化氣血通暢

五行運作都很重要 五行運作關鍵是 經絡排毒

經絡排毒 不只是世界唯一 也是古今中外唯一

病怎麼來 它就會怎麼回去 好轉反應包羅萬象

好轉反應 乃邁向健康無病過程中 最關鍵一環

備註聲明:疾病治療是必需找醫生,雖然醫生治療是抑制控制治標,但那是政府法律所規定,也是社會之主流及認知!!重要的是:有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一定要找醫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3233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