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紅外線〜經絡排毒&養生理療體雕
2020/03/16 23:17:45瀏覽976|回應0|推薦31

遠紅外線經絡排毒養生理療體雕  

一.經絡排毒之改善預防項目         

1.肩頸.四肢.腰背臀痠.痛.麻.僵硬.腫塊.冰冷.退化.遲緩.無力.落枕.五十肩.扳機指.媽媽手.氣結.閃到.撞傷.扭傷.肥胖.羸瘦.抽筋.水腫.雞眼.痛風.運動傷害.癬.濕疹.汗斑.富貴手.香港腳....等改善預防!

2.頭臉.身體頭痛.暈眩.暈車.失眠.憂鬱.老化.皮膚病.怕冷.攝護腺肥大.顏面痲痺.眼疾.耳疾.鼻炎.胃疾.腫瘤.癌症.老人癡呆.帕金森氏症.內分泌失調.紅斑性狼瘡.自律神經失調.胸悶.高血壓.婦科問題.胃潰瘍.感冒.過敏.便秘.火燙傷.爛瘡爛皮.美容健康.年輕身材.保濕滋潤…等各種慢性、文明及疑難病症之改善預防!

二.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及病因皆只有一個) 

1.治病如同治水,只有「抑制」(有、陰)和「疏導」(無、陽):

A.「抑制」乃中、西醫的治療(有、陰、治果、治標、救急、救災),意即西醫的堆砂包.做水閘(答對30分)或中醫的築堤防.建蓄洪池(答對60分)!!

B.「疏導」乃清除身心靈之酸毒負能量(無、陽、治因、治本、救窮、救本),意即西元前西醫&自然醫學的清除積淤汙泥、砂石(答對90分)!!

2.黃河經歷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治水,如今黃河已瀕臨死亡!而人體小宇宙亦是如此!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因只有一種(酸毒偏高),此醫學之理論、邏輯及觀念和目前中、西醫是不一樣的。人類不會去懷疑或相信〜中、西醫的治療是有瑕疵,中、西醫的醫學理論&邏輯是有問題,而中、西醫的醫學觀念是不正確&是一個錯誤!!

註:醫生的治療是「有」很重要,但自己的五行運作排毒是「無」才是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自己的五行運作都很重要,而五行運作中的經絡排毒則是關鍵。

三.五行運作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因只有一種(酸毒偏高)。

重要新觀念~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

此時人體小宇宙需要適當的五行運作:無〜1.經絡排毒、有〜2.無形能量、3.能量活水、4.氣功運動、5.天然食物,以清除身心靈之酸毒,再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讓氣血通暢且要減少身心靈之酸毒(負能量)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此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註:天地大宇宙的真理宇宙中無極至萬象,無中生有 有中有無 無中有有 有無相生 生生不息。「有」很重要,但「才是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四.參考文獻

1.不生病之真法』作者~張家瑞醫學博士: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只有一種!

2.190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米契尼可夫(俄):疾病乃體內毒垢而起!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3.西元前西醫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4.中醫之黃帝內經、道教之道德經、儒教之易經、佛教之心經及遠紅外線介紹。

5.2018.03美國科學報告雜誌,科學家發現人體新器官〜間質,此為人體最大器官,亦是內氣循環系統。

6.美國醫學專家約翰.羅彬斯所著「還我健康」。 

7.吳珮琪醫學博士所著「自癒力」。時報文化出版。

8.日本醫界的良心近藤誠所著「不被醫生殺死的47心得」。如何出版社。

9.陳奕蒼醫師&苦行老師之自然療法及自然醫學理論。 

10.張釗漢中醫師之原始點醫學理論。

11.吳清忠所著「人體使用手冊」。這將是一本令您驚訝的未來書,不要在此時就對它下評語,正確的評論在百年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3207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