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腫瘤&癌症※
2018/10/11 12:39:53瀏覽2002|回應2|推薦131

腫瘤&癌症

萬病皆由酸毒起,腫瘤&癌症不會是個例外

人體因酸毒(毒垢)的聚集而形成腫瘤、肉瘤或腫塊,當酸毒會影響到生命時,人體細胞因處理酸毒(毒垢)而形成癌細胞,此癌細胞就如同社會上的水肥工人,而腫瘤加上癌細胞就形成所謂的癌症,故癌症乃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而腫瘤癌症亦是人體自我求救的一種訊息或細胞向人體求救的一種訊號。至於體質的好壞、人體免疫力及自癒力的強弱,乃人體之酸毒的多寡。

此時人需要適當的五行運作(五則運行)

1.經絡排毒(-)2.無形能量(-)3.能量活水(-)4.氣功運動(-)5.天然食物(-)以清除身心靈之酸毒(負能量),再供給細胞所需氧氣、能量及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且要減少身心靈之酸毒(負能量)的增加。如此人體的體質、免疫力及自癒力自然提升,而腫瘤、癌細胞及癌症則會自然消失。

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負能量) 

治病如同治水,只有「抑制」(有、陰)和「疏導」(無、陽)

§「抑制」乃中、西醫的治療(有、陰、治果、治標、救急、救災、萬象),意即西醫的堆砂包(答對30)或中醫的築堤防(答對60)!!

§「疏導」乃清除身心靈之酸毒(無、陽、治因、治本、救窮、救本、無極),意即自然醫學(西元前西醫)的清除瘀泥、砂石(答對90)!!

§黃河經歷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治水,如今黃河已瀕臨死亡!而人體小宇宙亦是如此!萬病皆由酸毒(負能量)起,病名及病因皆只有一個!理論、邏輯及觀念和中、西醫是不一樣的,甚至是顛倒。很少人甚至沒有人會去懷疑中、西醫的治療、理論、邏輯及觀念是有瑕疵、是有問題,甚至是一個錯誤(觀念)!!

※重要新觀念~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

此時人需要適當的五行運作(五則運行)1.經絡排毒(-)2.無形能量(-)3.能量活水(-)4.氣功運動(-)5.天然食物(-)以清除身心靈之酸毒(負能量),再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且要減少身心靈之酸毒(負能量)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意外特殊狀況要手術救急救災,此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天地大宇宙的真理:宇宙中無極至萬象,無中生有 有中有無 無中有有 有無相生 生生不息。「很重要,但才是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不生病之真法』作者~張家瑞醫學博士: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只有一種!!

190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米契尼可夫():導致疾病的真正原因,不是細菌和病毒,而是體內各種毒素累積形成的毒垢!至於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西元前西醫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人類不會去懷疑或相信

現代醫學(西醫)在科學的背後:

1.是一個因果不明假象

2.是一件色即是空國王新衣服

3.是一場治標不治本且會帶來後遺症副作用的百年騙局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17638228

 回應文章

成材活力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1 00:25
有道理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18-11-13 12:13 回覆:
感謝蒞臨喔!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6 23:05

萬病皆由酸毒起

這是真的!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18-11-09 11:51 回覆:
感謝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