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體悟的三個重要觀念※
2018/04/11 09:46:25瀏覽3002|回應4|推薦174

人生體悟的三個重要觀念          

1.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只有一種。(身心靈要五行運作或五則運行去排毒,還有要減少身心靈之酸毒的增加)
2.人間的醫院醫生看不得,除非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幾乎所有的病症疾病,醫生的藥物治療都只是治標治果,而不是治本治因)
3.人間的美食美味吃不得,除非肚子很餓沒食物可吃。(物以類聚)

※人體『疾病』的五種『因果』關係※

1.「疾病」乃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感冒、皮膚病等。     

2. 「疾病」乃人體細胞求救的一種訊號。感冒、皮膚病、胃潰瘍等。

3.「疾病」乃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腫瘤、癌症

4.「疾病」乃人體急速老化的一種病變。帕金森氏症、阿茲海默症

5.「疾病」乃人體自我求救的一種訊息。火燙傷.失眠.憂鬱.五十肩

※身體好轉反應的五個原理※  

1.人體大量排毒的現象。 2.細胞大量再生的現象。

3.神經恢復知覺的現象。 4.血液循環加速的現象。

5.陰陽消長的自然現象。

※好轉反應是包羅萬象,最簡單的道理就是:「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好轉反應是人體邁向健康無病過程中最關鍵的一環。

人體酸毒增加的七個主要因素※ 

1.飲食的錯誤。 2.西藥、醫療、健檢的污染。 3.化學品的污染。

4.水質的污染。5.空氣及環境的污染。6.情緒、壓力及生活習慣的影響。

7.經絡氣阻、缺乏運動、意外傷害、不好磁場、人體接觸。

※西醫的四種『治病手段』※對症療法,頭疼醫頭,腳痛醫腳。

1.抑制2.代打3.止痛4.化療、手術、切除、器官移植

※現代醫學(西醫)的四個『盲點』※

1.僅在消除人體病變時的求救訊號。 2.違反人體的自然法則。

3.認為人體疾病均由細菌病毒引起。4.忽略人體與生俱來的自然治癒本能。

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起 

治病如同治水,只有「抑制」(有、陰)和「疏導」(無、陽)

§「抑制」乃中、西醫的治療(有、陰、治果、治標、救急、救災、萬象),意即西醫的堆砂包(答對30)或中醫的築堤防(答對60)!!

§「疏導」乃清除身體之酸毒(無、陽、治因、治本、救窮、救本、無極),意即自然醫學(西元前西醫)的清除瘀泥、砂石(答對90)!!

§黃河經歷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治水,如今黃河已瀕臨死亡!而人體小宇宙亦是如此!萬病皆由酸毒(負能量)起,病名及病因皆只有一個!理論、邏輯及觀念和中、西醫是不一樣的,甚至是顛倒。很少人甚至沒有人會去懷疑中、西醫的治療、理論、邏輯及觀念是有瑕疵、是有問題,甚至是一個錯誤(觀念)!!

重要新觀念~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

此時身心靈需要適當的五行運作(五則運行)經絡排毒、情緒宗教能量活水、氣功運動、天然食物,以清除身心靈之酸毒(負能量),再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及減少身心靈之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天地大宇宙的真理:宇宙中無極至萬象,無中生有 有中有無 無中有有 有無相生 生生不息。「很重要,但才是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張家瑞醫學博士: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只有一種!!摘自"不生病之真法"一書。

諾貝爾生理學獎~梅契尼科夫():疾病乃體內毒垢而起!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西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11473924

 回應文章

Bosoc
2018/09/14 16:20
不錯,贊!桃園免留車

亞瑟 Arthu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3 15:54

是積累

所以最佳良方

依倒帶法重拾往常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3 11:57

病怎麼來  怎麼去

知道原因  大都是從心而起

謝謝分享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18-05-23 22:25 回覆:

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起!!

此時身心靈需要適當的五行運作(五則運行)經絡排毒、情緒宗教能量活水、氣功運動、天然食物,以清除身心靈之酸毒,再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及減少身心靈之酸毒的增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6 23:20

萬病皆由酸毒起

真的是這樣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18-04-29 12:04 回覆:

張家瑞醫學博士:病名只有一個(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因只有一種(酸毒)!!

諾貝爾生理學獎~梅契尼科夫():疾病乃體內毒垢而起!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西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18-04-29 12:08 回覆:
萬病皆由酸毒起。經過幾十年的經歷體驗及求證,是真的喔!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18-05-01 20:23 回覆:
人類不會去懷疑,現代醫學的科學背後是一個假象、是一場騙局、是一件國王的新衣服。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18-05-20 20:06 回覆:

人類不會去懷疑或相信

中、西醫的治療是有瑕疵,

中、西醫的理論、邏輯是有問題,

中、西醫的觀念是不正確、是一個錯誤!!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18-05-20 20:07 回覆:

人類不會去懷疑或相信

現代醫學(西醫)在科學的背後:

1.是一個因果不明的假象。

2.是一件色即是空的國王新衣服。

3.是一場治標不治本且會帶來後遺症副作用的百年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