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健康&醫學治病&排毒養生&五則運行(四)
2017/09/14 10:49:09瀏覽1173|回應1|推薦57

身體健康&醫學治病&排毒養生&五則運行(四)

           

一、身體健康&醫學治病

1.天地大宇宙的真理&身體的健康

2.遠紅外線~經絡排毒&排毒養生//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起

3.人體『疾病』的五種因果關係

4.人體酸毒增加的七個主要因素

5.身體好轉反應的五個原理

6.現代醫學(西醫)的四個盲點

7.現代醫學(西醫)的四種治病手段

8.感冒不是感冒病毒所引起

9.火燙傷

10.胃潰瘍不是幽門螺旋桿菌所引起

11.錯誤的觀念比暴君更恐怖

二、排毒養生&五則運行

12.天然食物諾麗果汁與山竹果汁(五則運行&天然食物)

13.五行湯~養生精力湯&蔬菜湯(五則運行&天然食物)

14.自發氣功(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5.平甩功--筋骨氣脈通(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6.洗髓功&八段錦(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7.精神養生法~終生學習,至死方休(五則運行&情緒宗教)

18.神奇的能量活水(五則運行&能量活水)

三、五則運行&經絡排毒

19.簡單DIY~健康自己來(經絡排毒&排毒養生作業標準、火燙傷處理之SOP)

20.五穴神功

21.12個時辰生理時鐘與經絡脈

22.各種經絡排毒方式比較分析表

23.遠紅外線簡略說明&對人體之效能

24.遠紅外線經絡舒導儀

25.薰衣草全效修護精華霜(漢方能量舒導)

4人體酸毒增加的七個主要因素※ 

1.飲食的錯誤:四高一低(高蛋白、高脂肪、高糖、高鹽、低纖維,如:肉類、油炸品、醃漬品、奶製品、肉鬆、烤製品)。要四低一高,食物及料理要自然、簡單冰冷、酒精、咖啡因、基改等即是毒。

2.西藥、醫療、健檢的污染:西藥即是毒。如:抗生素、類固醇、盤尼西林、止痛劑、解熱劑、消炎藥/安眠藥…等。還有醫療、健檢,如:化療/放療、X光照攝、電腦斷層/核磁共振、指壓按摩推拿…等。

3.化學品的污染:化學品即是毒。如:維生素、防腐劑、農藥、色素、嫩精、味精、飲料的甜味素、各類香精、各種食品添加劑、各類重金屬…等。硫酸鈉,簡單來講就是長生不死藥,只要加了這東西,則色澤保鮮,味道變香又鮮好吃,口感則變有彈性。只要潑上硫酸鈉,魚肉雞肉永遠新鮮、有彈性,是長生不老魚,你又吃得出來嗎?

4.水質的污染:體內及體外水質的污染,生命的答案水知道。能量活水,要生飲才能發揮功效,煮沸的水叫死水。

5.空氣及環境的污染:油煙、吸菸、二手/三手菸、紫外線、粉塵、輻射線、電磁波、PM2.5、車日曬、煙火、石化、畜牧、冰冷…等。

6.情緒、壓力及生活習慣的影響:悲、喜、思、憂、驚、恐、怒、壓力、生氣、抱怨、業障及生活作息不正常(未依循身體小宇宙氣血之運行而作息,例如:晚上23點至凌晨3點未休息睡覺。)飲食習慣不佳(例如:暴飲暴食)…等。要生活簡單、放下知足、心中有愛、常懷感恩、懺悔反省、利益眾生。

7.經絡氣阻、缺乏運動或意外:因缺乏運動、姿勢不對、用力不當、肌力不足、久滯不動、勞勞不休、勞者氣耗、逸者氣滯、暖身不足或激烈運動,而造成身體經絡氣阻或運動傷害,拖久了變成陳年宿疾。平常要盡量放鬆、按摩拉筋、強化肌力、經絡排毒還有意外,如:火燙傷/刀傷/撞傷/扭傷/閃到等。適當的氣功運動可促進氣血循環、舒筋活骨、強化肌肉組織及加速體內排毒。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08573059

 回應文章

lo
2018/10/02 10:38
不錯,贊!台南北區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