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健康&醫學治病&排毒養生&五行運作(七)
2017/11/18 09:44:43瀏覽2073|回應2|推薦155

身體健康&醫學治病&排毒養生&五行運作()

           

一、身體健康&醫學治病

1.天地大宇宙的真理&身體的健康

2.遠紅外線~經絡排毒&養生理療//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負能量)

3.人體『疾病』的五種因果關係

4.人體酸毒增加的七個主要因素

5.身體好轉反應的五個原理

6.現代醫學(西醫)的四個盲點

7.現代醫學(西醫)的四種治病手段

8.感冒不是感冒病毒所引起

9.火燙傷

10.胃潰瘍不是幽門螺旋桿菌所引起

11.錯誤的觀念比暴君更恐怖

二、排毒養生&五行運作(五則運行)

12.天然食物諾麗果汁與山竹果汁(五則運行&天然食物)

13.五行湯~養生精力湯&蔬菜湯(五則運行&天然食物)

14.自發氣功(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5.平甩功--筋骨氣脈通(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6.洗髓功&八段錦(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7.精神養生法~終生學習,愛與感恩(五則運行&情緒宗教)

18.神奇的能量活水(五則運行&能量活水)

三、五則運行&經絡排毒

19.簡單DIY~健康自己來(經絡排毒&排毒養生作業標準、火燙傷處理之SOP)

20.五穴神功

21.12個時辰生理時鐘與經絡脈

22.各種經絡排毒方式比較分析表

23.遠紅外線簡略說明&對人體之效能

24.遠紅外線經絡舒導儀

25.薰衣草全效修護精華霜(漢方能量舒導)

7※現代醫學(西醫)的四種『治病手段』※

1.抑制:西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曾經強調:「痰、咳、汗、尿、排便和排膿….等都是人體為求邁向調和的自然現象。」其他還有小兒痲疹、水痘、青春痘、香港腳、皮膚病……等,都是人體排毒的自然現象之一。可是現代醫學卻發明種種的藥物來阻止人體的自然排毒現象,謂之預防或治病,其實就是抑制。

2.代打:當人體的種種自然排毒現象被抑制後,人體內的酸毒必然偏高,而使人體細胞無法生存以致急速衰老或死亡。當細胞急速衰老時,人體則較易引起感冒或其他病變。感冒時現代醫學就給予抗生素來直接代替人體去消滅細菌病毒,這種方式就是代打。而代打方式都可立竿見影,但其後果將很可怕。

3.止痛:其就是利用止痛劑、麻醉劑將疼痛的部位與大腦連接的神經麻醉,使大腦失去人體疼痛的訊息。疼痛不是病,而是人體有了病變時,向大腦請求支援的一種求救訊號。止痛,就是消除訊號,欺騙大腦的一種方法。

4.化療、手術、切除或器官移植:其可說是西醫的最終手段,雖然工程較浩大,但與抑制、代打、止痛卻是異曲同工,都只是用來減輕人體的痛苦而已,絕無法使人體健康。

※以上這四種方式,都屬於現代醫學的對症療法,也就是大家  所熟悉的「頭疼醫頭,腳痛醫腳」這些方式故然可使病痛立即獲得緩解,不過卻非長久之計,對健康而言不僅無濟於事,而且這種種治療或藥物的毒素在體內囤積到某一程度時,即將演變成另一種更嚴重的疾病出現,如癌症、尿毒症等。故日本的片瀨淡醫學博士指出:現代醫學(西醫)是一種造病的醫學!其理由在此。

※『六分鐘護一生』及『預防肝癌,早發現早治療為不二法門』,是真的嗎?此為有瑕疵及問題的觀念與口號!甚至是一個錯誤的觀念!

萬病皆由酸毒起,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否則現代醫學的治療比疾病本身更糟糕,檢查出有病而接受治療,那只是會帶來惡性循環、後遺症或副作用,除非治療後改變觀念。但若要改變觀念,何不在檢查或治療之前,況且一個人要改變觀念是那麼艱難。我們不是不相信醫生的醫術專業或懷疑醫生的醫德,而是醫生所學的現代醫學是一個有瑕疵的邏輯及理論、是一個有問題的觀念,甚至是一個錯誤的觀念、一種造病的醫學。現代醫學只能用來治標治果、救災救急,無法治本治因、救本救窮。另一重點是健檢對身體的傷害遠遠大於健檢帶給身體的好處!!

 

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負能量) 

治病如同治水,只有「抑制」(有、陰)和「疏導」(無、陽)

§「抑制」乃中、西醫的治療(有、陰、治果、治標、救急、救災、萬象),意即西醫的堆砂包(答對30)或中醫的築堤防(答對60)!!

§「疏導」乃清除身體之酸毒(無、陽、治因、治本、救窮、救本、無極),意即自然醫學(西元前西醫)的清除瘀泥、砂石(答對90)!!

§黃河經歷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治水,如今黃河已瀕臨死亡!而人體小宇宙亦是如此!萬病皆由酸毒(負能量)起,病名及病因皆只有一個!理論、邏輯及觀念和中、西醫是不一樣的,甚至是顛倒。很少人甚至沒有人會去懷疑中、西醫的治療、理論、邏輯及觀念是有瑕疵、是有問題,甚至是一個錯誤(觀念)!!

※重要新觀念~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

此時人需要適當的五行運作(五則運行)經絡排毒、情緒宗教能量活水、氣功運動、天然食物,以清除身心靈之酸毒(負能量),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及減少人體酸毒(負能量)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天地大宇宙的真理:宇宙中無極至萬象,無中生有 有中有無 無中有有 有無相生 生生不息。「很重要,但才是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張家瑞醫學博士:病名只有一個(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因只有一種(酸毒)!!

諾貝爾生理學獎~梅契尼科夫():疾病乃體內毒垢而起!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西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09087058

 回應文章

Jacky
2018/09/14 16:29
不錯,贊!桃園借款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8 11:40
的確應當正視本文的呼籲!.... 如果只把健檢的結果當作了解體狀況的「參考資料」,想可免害?! 祝週末愉快。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17-11-20 19:51 回覆:

色即是空,健檢的結果數據,都是因也是果,是個假象,並不是真正的因。

萬病皆由酸毒(負能量)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