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音樂分享 - Frank Sinatra - Fly Me to The Moon
2010/10/20 17:20:27瀏覽1742|回應0|推薦49
音樂分享 ~  < Frank Sinatra - Fly Me to The Moon >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藝人經典歌曲名選
 *收錄羅比. 威廉斯與妮可. 基翻唱原曲"Somethin' Stupid",還有"My Way"、"New York, New York"、"Fly Me To The Moon"、"Moon River"、" The Girl From Ipanema "等名曲46首

外號「瘦皮猴」的法蘭克. 辛納區出生於1915年12月12日,1939年起先後加入Harry James、Tommy Dorsey樂團擔任主唱,1942年以個人名義單飛開始了超過半世紀之久的演藝生涯。 辛納區先後與多組大樂隊合作,創造了成串的暢銷單曲、專輯,得獎記錄亦不勝枚舉,葛萊美流行男歌手或傳統流行演唱獎多非他莫屬,1959、1965 、66三次拿下年度專輯,1966年的"Strangers In The Night"同時是年度最佳單曲;五十歲那年已經獲得了葛萊美終生成就獎的殊榮。

不僅歌唱方面,辛納區自1941年投身大銀幕,五○年代逐漸成為劇情片中要角,總計他在四○至六○年代參與演出電影超過五十部(不含音樂紀錄片),主演類型包括動作、戰爭、懸疑、文藝?,1953年以【亂世忠魂】(From Here To Eternity)得到奧斯卡最佳男配角,2002年上映,由喬治. 克隆尼、布萊德. 彼特等多位大牌合演的【瞞天過海】正是辛納區1960年的舊片重拍。  1998年5月14日辛納區因心髒病病逝,享年83歲。 由於他在歌唱、電影甚至整個娛樂事業的卓越表現,法蘭克. 辛納屈因此被譽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藝人」。

這張名為「My Way」的兩張一套精選輯共收錄他46首法蘭克. 辛納屈最具代表歌曲,從最膾炙人口的"My Way"、"New York, New York"、得獎的"Strangers In The Night"、與女兒南西合唱的"Somethin' Stupid"(也被羅比.威廉斯與妮可.基翻唱),還有【太空大哥大】電影插曲"Fly Me To The Moon"皆在其中;辛納區也常翻唱流行、爵士歌曲,像披頭四的"Something" 、亨利. 曼西尼為【第凡內早餐】譜寫主題曲"Moon River"、巴西爵士名作" The Girl From Ipanema ";還有收錄於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現場演唱的"The Lady Is A Tramp"、不朽經典"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 Send In The Clowns "、"Bewitched"?不勝枚舉。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Darling,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denhouse588&aid=451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