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雪公主※※演唱者:우연주
2009/01/04 00:05:18瀏覽517|回應0|推薦6

白雪公主

Sweet Love

演唱者:우연주


Sometime 憂鬱的日子裡

鏡中的我看起來太沒用

Ah sweet love

明天的太陽依然會昇起

振作起來 再度向愛挑戰

To my arms~ 只要和你在一起 這裡就是我的美麗新世界

To my arms~ 彷彿夢中的一副畫 成就只屬於我的愛

na na baby

Sometime 憂鬱的日子裡

鏡中的我看起來太沒用

Ah sweet love

這並不是原來的我 我這樣安慰自己要拿出勇氣

明天依然會升起明天的太陽

站起來再次來到你身邊

To my arms~

是否知道只要跟你在一起

這就是我的美麗世界

To my heart~

就像夢中許的願望

你會成為我唯一的愛



以上資源取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253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