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Reason ▣▣ 【藍色生死戀主題曲】
2009/01/31 22:04:55瀏覽2723|回應0|推薦21

藍色生死戀

Reason





不要站著背對我 看著我的眼睛

在這飄雪的世界 難道忘了當初的約定?

妳怎能輕易狠下心拋棄我?

這對我而言 是錐心之痛



從一開始 我們就不該相愛的

望著妳眼眶中的淚水 教我如何放開妳

知道嗎? 對我而言,妳永遠都是綻放光芒

請妳記得 如果妳離去了

我的世界也會消逝 我只有在妳的愛中才能呼吸



想到妳 我就不自覺地展開笑顏 這是一種力量

想到妳 又會掉下眼淚 因為是如此地恐懼

知道嗎? 對我而言,妳永遠都是綻放光芒

請妳記得 如果妳離去了

我的世界也會消逝 我只有在妳的愛中才能呼吸

 


 以上資源轉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260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