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指揮家 ♪♪ 主唱:任賢齊【真愛找麻煩主題曲】
2011/12/24 15:03:12瀏覽23843|回應1|推薦49

【真愛找麻煩主題曲】

指揮家

 


作詞:阿璞

作曲:黃晨峰

主唱:任賢齊

 


弦聲在起浪 琴鍵在奔忙
聚光中你登場 揮動手中的魔杖
整個命運 開始合唱

你為我輕唱 像魔法花腔
讓我衷心鼓掌 願讓你像提琴倚靠肩膀
像吉他 能抱在我胸膛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優雅形狀
相愛 要忘了緊張

指揮愛的方向 從此不再莽撞
相信也不在流浪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美麗輝煌
我們要震撼全場

指揮愛去實現 所有美好想像
你讓快樂音浪太強 幸福大肆交響

弦聲在起浪 琴鍵在奔忙
聚光中你登場 揮動手中的魔杖
整個命運 開始合唱

你為我輕唱 像魔法花腔
讓我衷心鼓掌 願讓你像提琴倚靠肩膀
像吉他 抱在我胸膛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優雅形狀
相愛 要忘了緊張

指揮愛的方向 從此不再莽撞
相信也不在流浪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美麗輝煌
我們要震撼全場

指揮愛去實現 所有美好想像
你讓快樂音浪太強 幸福大肆交響

我不是蕭邦 我也不會是朗朗
但我小小樂章 讓萬眾衷心鼓掌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優雅形狀
相愛 要忘了緊張

指揮愛的方向 從此不再莽撞
相信 也不在流浪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美麗輝煌
我們要震撼全場

指揮愛去實現 所有美好想像
你讓快樂音浪太強 幸福大肆交響
 

 

以上資源轉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5962021

 回應文章

墨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
2011/12/31 19:24

PO了另一首任賢齊灑狗血歌。

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