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唯一的摯愛 ♪♪ 主唱:劉海俊((韓劇--布拉格戀人))
2009/05/01 21:52:02瀏覽1136|回應0|推薦10

唯一的摯愛 

韓劇:『布拉格戀人

演唱者:劉海浚





活在這世界上

你是唯一眷戀的人

唯一的摯愛

很久以前就已放戲那段感情

但要將你忘記的理由

至今仍想不透

那鮮明的回憶如同昨日才發生

我不想再碰觸

 * *

永遠守候這唯一的摯愛

對我 曾是如此珍貴

聽說你依靠僅存的回憶生活著

仍孤單一人

一切都不會太遲

就重回我身邊吧

我歷經難熬難耐的歲月

因為連夢裡的你

也轉身離我遠去

此時 你在哪裡呢

是否也和我一樣

仍惦記著彼此

那鮮明的回憶如同昨日才發生

我不想再碰觸

 * *

那鮮明的回憶如同昨日才發生

我不想再碰觸

永遠守候這唯一的摯愛

對我 曾是如此珍貴

聽說你依靠僅存的回憶生活著

仍孤單一人

不切都不會太遲


以上資源取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290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