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你..我是傻瓜★★ 演唱:Stay
2008/12/25 23:53:14瀏覽617|回應0|推薦7

的插曲

 

你..我是傻瓜

 

演唱:Stay

我是傻瓜 我就是傻瓜
後悔也遲了 我知道 無法再回頭
再也見不到你 我也知道
我真的錯了 真的很抱歉
那時沒能說出來 是我太傻
此時此刻 我焦急地乞求原諒
#
你是…我是傻瓜
因為自尊心
用烟酒墮落
你是…我是傻瓜
因為依然愛著 所以一整天痛哭著
你和我都像傻瓜一樣
不要這樣 請再想想
我們如何艱苦的走到這裡
請再想想 會後悔吧
我真的錯了 真的很抱歉
那時沒能說出來 是我太傻
此時此刻 我焦慮急地乞求原諒
Repeat #
沒有你我無法繼續生存
剪了髮 喝了酒 我依然淚流
Repeat #
請不要再讓我墮落…


以上資料取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2506023